2015-08-10 00:00:00橘子妞

吃不停的刺激台北行@充滿海賊王的「PEG COFFEE 配個咖啡吧!」



吃完阿基師,同學帶我來一家我心心念的咖啡廳。
這家「PEG COFFEE」同學已經跟我提好久了,但每次上台北都錯過,這次無論如何,我一定要來朝聖呀!



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這地方我第一次來!



門外有可愛的多肉!




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多海賊王呀!!!!!!!
而且店長做了我超想做的事,就是把這類小拼圖像這樣黏在牆壁上呀!



天啊!!!!!!




這家店不僅咖啡好喝,還有滿滿的海賊王。
從公仔、漫畫、玩偶、拼圖,餐具,通通應有盡有呀!



我跟我的相機都瘋了!
這篇文章應該會成為我放最多照片的一篇文章!!!(握拳!)



連大型立牌都有耶!!!



單品、義式、非咖啡飲品都有。



MENU當然也放了OP的圖!



也有茶類。




牆壁上的彩繪!




店內的拼圖量跟公仔量,一整個驚人呀!




好想把我的房間也弄成這樣!




羅耶!好像是手稿耶!




你看看,太過份了呀!




說什麼也要來一份喬巴鬆餅!!!

但是,是平日限定!
雖然我去的那天是週五,但因為是連假,所以沒有,沒有,沒有!!!
店長阿,你知道我從台南上去就是為了這個喬巴嗎?!!!XD
同學之前有吃過,他是說味道普普,但人家還是想吃呀!!!



草帽!



另一邊的拼圖牆!




一邊讚嘆,一邊心裡想著,老闆應該花很多錢吧!XDD
白色的門後是洗手間,裡頭也很有戲喔!



公仔!




漫畫!




烘豆機。

我們去的時候老闆正在烘豆,所以裡頭很熱,不過無損我的熱情!XDDD



每張桌上都有喬巴。




帕帕克!




我們桌上的喬巴。



咖啡也是重點,聽朋友說這裡的咖啡很棒,他都直接喝單品,嘴被養叼了!




很用心呢!



拍拍外頭,招牌上也有小公仔。




這是店貓!




營業時間在這。




掛牌也是海賊王。




拉布!!!
後面是培波,但我沒拍到!



還有那隻小白狗耶!!!




抱枕。




培羅娜的寵物!XDDD



經典場景!




佛朗基的手耶!!!




那是喬巴鬆餅機,竟然拍糊了!@@




這廁所標示貼紙太有戲了呀!!!




時鐘。




廁所裡的拼圖。




這也是廁所裡的。



廁所裡牆上貼的。



超可愛!



馬桶上貼了這個,好好笑!XDDD




啊!這個我有!




鏡子上有每個人說的話,但很不好拍!



經典句喔!



朋友點的單品,她說以往都是喝熱的,但因為那天太熱了,所以點了冰的。

我有喝一口,很順口,真的不錯!



公仔。




我點的玫瑰拿鐵,好喝!




聽說這裡的檸檬派也很不錯!




叉子架是隻貓咪!



很可愛!




牆上的彩繪。



每個角色都有!




盤子也是呀!!!

檸檬派很好吃,有清新的檸檬香,酸甜滋味很棒呀!



這貼在這裡太剛好了!!!


這家店真的太讚了,不僅有滿滿的海賊王,還有美味的咖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喬巴呀!!!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09號。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EGCoffee?fref=ts
PS:只記得是在捷運六張犁站下車,其他因為是同學帶去的,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請自己GOOGLE吧!超不負責任的呀!XDDD

淡淡的幸福 2015-09-04 16:12:41

看得出來妳真的非常激動..是說連盤子的圖案也是..這家店的老闆真的很用心呢...

版主回應
對呀!花錢花很大!XDDD 2015-09-04 20:05:09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08-12 18:20:43

這間店我有看別的格友介紹過
真的是海賊王的粉絲必來朝聖的地方
超讚!!

版主回應
真的!!!我心裡多激動呀!!! 2015-08-13 08:44:13
(悄悄話) 2015-08-11 16: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