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12:00:00橘子妞

玩笑人生(N:水落石出)

為了孟荷、為了表哥、為了表嫂,為了那些曾被舅舅傷害過的女人,我只是…想讓他…身敗名裂……

我會,承擔一切。

 

★★★

 

N:水落石出

 

從小蓁那裡得到消息時,她幾乎崩潰,她完全沒有想到事情會有這樣的發展!

她躲了快兩年了,原以為自己可以放下,但不管是阿威還是那件錯誤,她依舊無法坦然面對,她任由那男人嘴邊得意的笑折磨著她,她試圖忘記那些過去,但太難了,她始終無法丟棄那一天的記憶。

她不知道阿威如何知道這件事的,又是在什麼情況下和小蓁取得聯繫,她更不清楚何以阿威要如此傻?

小蓁在電話裡告訴她,那個男人死了。

主謀者是,阿威。

小蓁還告訴她,阿威透過層層關係找她,問了當年高中聚會的事情,小蓁一五一十地告訴他了,阿威聽了後異常冷靜,只拜託小蓁做一件事,和那個男人重新取得聯繫,並且,誘惑他!

阿威想要製造一場仙人跳,讓他舅舅的醜事攤在陽光下,阿威甚至讓在台灣的好友開了一張一百萬的支票給小蓁,但小蓁拒絕了,那件事後她心裡一直覺得有絲抱歉,後來輾轉聽說她消失了,讓小蓁更覺過意不去,於是,當阿威找上小蓁請她幫忙時,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關於如何與那個男人重新搭上線,又是如何從一場仙人跳造成他死亡,這些事情她完全沒有興趣知道,她唯一關心的是那個傻得可以的男人,到如今,她仍深深愛著的男人!

「為什麼這麼傻?」她淚眼模糊地看著隔著一道透明板子的阿威,他的雙手被銬了起來,神色疲憊,「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無法原諒他做了那些事。」

阿威一直閃躲著她的眼神,不願正面看她。

她抹去臉上的淚水,堅毅地開口,「我會等你!」

「妳不需…」阿威抬頭,本想開口拒絕,卻在對上她的雙眼時,沈默了。

「我已經…已經被…如果你不嫌棄,我會等你!但如果你不想再看到我,無法再接受我,我也可以理解,在你說出拒絕之前,我希望你可以再想一想,不管如何,在那之前,我都會等你。」

不等阿威回答,她逕自結束會面,離開了這座令人喘不過氣的牢籠。

接著,她來到山上,她也聽說了那件事,她必須見陳婉君一面。

「好久不見。」看著陳婉君的臉,她心裡湧上一股酸澀。

陳婉君像是聽見她內心的悲泣,伸手環抱住她,「一切都會過去的。」

她終於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在陳婉君懷裡,痛哭失聲。

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止住淚水,本想問清那場婚禮背後的真相,卻被陳婉君阻止。

「我哥有件事要告訴妳,先聽他說如何?」

「妳哥?」

「就是我!」

看著從後頭房裡走出來的男子,她訝然地驚呼出聲,「是你!」

將將 2015-06-27 15:28:12

目前有人答案跟我一樣嗎

版主回應
有地呦~結局PO完後會來公佈得獎者︿︿ 2015-06-27 15:32:02
將將 2015-06-27 15:16: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難怪是呀的回應

版主回應
啊!那純粹是亂回阿~XDDD 2015-06-27 15:20:20
RedBanyan 2015-06-27 15:02:38

後面還有戲?!
快來啊!下一篇!(敲碗XDD

版主回應
有阿~再來就是最後一集囉~這幾天會PO! 2015-06-27 15: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