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8 20:00:00橘子妞

2014大阪自由行之到「和歌山」搭「貴志川線」看貓去(搭車篇)!



第三天我們安排的行程,是到「和歌山」看小玉站長,搭貓咪車廂!
經過多次演練,我們決定早起趕早班車,這樣才能搭到三種特殊車廂。於是,我們這天放棄飯店的早餐,前一天在全家買了土司還有以前一晚在「黑門市場」買的蘋果充當早餐!



我很愛喝牛奶,尤其日本的牛奶,我總覺得特別香!
所以,每次到日本,我一定會大喝牛奶!!!



吃飽後,出發囉!
來到已經熟悉的「南海難波」車站!



我們要搭最下面那一班!



車子還沒來,先在附近晃晃!
發現這個藍色電車,這就是南海電鐵的特急班車,我們最後一天有坐到特別車廂,留待後面介紹!



搭車囉!



車來囉!!!



搭什麼車都是朋友搞定的,我跟著走就好!XDDD



從大阪南海車站到和歌山市,大概要一個多小時(確切時間我有點忘了),漫漫長路上,好險有對座的帥哥可以欣賞!!!
我很抱歉,雖然帥哥在閉目養神,但我還是不敢太高調的拍!所以,拍糊了!XDDD
帥哥的樣子,就留在我心中細細品味吧!(我竟然現在還記得他的樣子,太神奇了!!!)



OK!和歌山市到囉!



在這裡,我們要轉JR!
從「和歌山市站」轉到「和歌山站」,前一晚朋友有跟我說,這兩班車大概只有4分鐘的差距,所以我們抵達後,要馬上衝到隔壁JR月台搭車!
然後,我很囧的做了一件事............



上了樓梯後,往JR的方向前進!!!
但是,我滿肚子的湯湯水水,所以我跑去上了廁所!!!
然後,不小心又恩了一下便便,等我出來後,朋友跟我說車子走了!!!
我大驚,天啊!!!!!!我完全忘了要趕車這件事!
朋友又想說讓我去上一下廁所,沒有阻止我!!!
如果阻止我的話,我一定會先忍住的呀!!!
結果這一拖拉,我們就趕不上今天的第一班特殊車廂了!!!
我整個人超囧的,對不起啦!!!!!!
於是,我們之前的演練完全無用武之地,套一句我朋友的話,「因為妳的一泡尿...」!!!
嗚嗚!!!我真的很抱歉!!!(跪!(_ _))



總之,車子走了是事實,雖然很抱歉,還是得面對現實!
所以,我們繼續打起精神來到JR車站,這裡是個無人車站,所以我們要自己買票!



從「和歌山市站」到「和歌山站」,一張票是190元日幣!



按下去!



票就出來囉!!!



是這樣的,這張票也發生了一件讓我們跟站務人員都很囧的事,這留待後續報告!



「和歌山市站」到「和歌山站」!



然後我們發現,下一班車竟然要等一個多小時,猶豫了一下後,朋友突然想起,似乎可以搭公車,於是我們立馬出站找尋公車!



發現了!



趕緊來問問!



喔喔!八號公車有到喔!



剛好車來了,趕緊來搭!



南海電鐵的「和歌山市站」外觀,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麼囧的回憶呀!



日本的公車!



上車先取卡!
不過,因為我們有萬能的「關西悠遊卡」,所以不用另外再付費!



下車時,刷一下關西悠遊卡就行了!



公車的外觀!



抵達「JR和歌山站」啦!



一開始我們遍尋不著買貴志川線票的地方,後來有好心人看到我們在找,就解救了我們!



就是這個,我們要來找小玉站長啦!!!



注意「8」的下面,有貓咪的圖案!



順著貓腳印走!



往「9」方向前進!



發現小玉啦!!!



好可愛喔!!!



票就在九號線這裡購買!



貴志川線有兩個比較著名的站,一個是中間點「伊太祈曾站」,一個是終站「貴志站」,這兩個站是一定要下車參觀的!
小玉站長在不同時間會在不同的站服務,這裡有標示小玉會在哪裡出沒!



一般來玩的人都會買一日券,因為一定會坐很多趟,所以一日券最划算喔!



這是普通車款!



這裡買票!



這裡有時刻表!



有紀念款入場券可以買,想要收藏的朋友可以考慮!



普通車廂的樣子!



紅色那台是兌幣機!



一日乘車券長這樣!



路線!



其實行前我在做功課時,並沒有計畫來這裡,雖然我知道有這麼一個小玉站長,但我完全沒有把他跟大阪連結起來,是朋友跟我提到要不要來搭搭看,我才知道原來和歌山也在關西這裡,而且離大阪不會很遠!
再雖然我們行前的演練(怎麼搭車,怎麼接才能搭到當天所有的不同車廂),被我的一泡尿給打壞了,但我們還是拍得很開心啦!!!
很謝謝朋友提議要來這裡,沒搭到的那班下次再來吧!XDDDDDD

可愛的車廂記錄,敬請期待下一篇囉!!!

一樣有繁中版,不用擔心!




wii遊戲片專賣店 2016-05-17 16:50:36

good!

版主回應
讚! 2016-05-18 09:33:57
RedBanyan 2014-08-19 08:12:45

買車票的螢幕可以看到橘子的倒影耶XDD
拍得好小心翼翼喔!!!
還差點以為橘子是左撇子(看到鏡子裡面去啦!!!

版主回應
哈哈!你不說我都沒注意!!!因為拍到倒影好像很不專業耶!XDDD 2014-08-19 09:06:50
淡淡的幸福 2014-08-13 16:24:15

妳們真的很強耶..一整個機動性超強的..好想看看那位帥哥的長相呢!!呵呵呵...^^

版主回應
還好朋友有做功課!XDDD 2014-08-13 16: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