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00:00:00橘子妞

2014大阪自由行之傻傻二人組點太多@元祖串かつ だるま(原始串達摩)



離開阿朗基本店後,我們去了梅田站,晃了一下百貨公司還有傳說中可以看出大阪流行趨勢的商店街,晃了好一會兒後,我們前往難波覓食。
其實,會到這家店是誤打誤撞。
本來是要去「法善寺橫丁」(下篇介紹),回頭一看,這家炸串店,不就是我做的功課裡面,那家超有名的、來大阪必吃的炸串店嗎?!!!
不多說,我們立刻決定先來去解決晚餐!



元祖串かつだるま(原始串達摩)!!!



趕緊進來排隊,我們到的時候好像已經七八點了,還是客滿狀態,並且有其他人在等,還好我們沒有等很久,大約十幾分鐘就有位置了!



他有問我是要吃炸串還是燒烤,燒烤好像是在樓下。



店面不大,到處都貼滿名人的簽名!



這裡有套餐的MENU。



上頭推薦的是「道頓堀套餐」!



這裡沒有禁煙,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抽煙,還好煙味沒有太誇張(其實,幾乎聞不到)!



好多簽名,但其實我都不知道是誰!XDD



不誇張,整家店貼滿滿!



都貼到天花板了啦!



這個重點是「串米」,我們後來沒點,所以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



有四家分店!



依照店面口的樣子看起來,我們吃的應該是難波本店!



這裡吃炸串的醬汁是擺桌上共同使用的,所以同一塊食物禁止沾兩次醬汁喔!



餐桌。
每桌都會附一盤高麗菜,高麗菜沾醬汁吃滿不錯的,很清爽!



菜單!



我們兩個傻傻的,各點了一份套餐,吃得好痛苦呀!!!



隨處都有標示,請注意不要回沾喔!



點了一份法善寺套餐!



飲料選了梅酒,這是我這一天喝的第二杯酒!



再點一個婦女套餐!



這就是醬汁!
千萬注意不要回沾,還有,高麗菜要用手拿起來沾,不可以用筷子喔!
因為我忘了,用了筷子挾高麗菜下去沾,結果服務生就跟我朋友說不可以這樣!說來也奇怪,明明是我,怎麼會去跟我朋友說咧?!XD



梅酒,我覺得普普!



筷子,還有一些調味品!



小菜,滷牛筋。
我有吃,味道還不錯,朋友說是最好吃的一品。



右前方那一鍋,就滷牛筋啦!



我們算是坐在吧臺位子,服務生在做什麼都看得一清二楚!



炸物來了!!!



好吧!這跟燒烤一樣,我不記得是啥東東了!



每一支看起來都一樣呀!!!



不過,確實是不錯啦!
但是,一連這麼多根,真的讓人有點難以消化!
我們最後吃得有點痛苦呀!不應該點兩份套餐的!傻傻的呀,我們兩個!



隔壁桌一定覺得這兩個女人瘋了!!!XDDD



這是鵪鶉蛋!



這是地瓜,挺好吃的!



滷牛筋!



小熱狗之類的!



吃到最後,很想把皮都脫掉!!!



現在看起來,深深覺得我們太厲害了!!!
怎麼能把這些這麼高熱量的東西一一吃下肚呀?!!!!!!



這應該是豬肉吧!



這是魚肉,普普!



炸起士,這個不錯!



這個是章魚!



我們的一份套餐裡有附甜點,是冰淇淋!



服務生現做!



來囉!



我本來很期待的,但是,他夭壽甜!
甜到我整個吃不下,這還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呢!
太恐怖了!!!!!!
我勉強吃了一半,就宣告放棄了!



說實話,這是網路上大阪行必推的一家餐廳!
是不難吃,但千萬要有點菜的技巧!
尤其是這種通通都是炸物的店,我們這樣點真的太OVER!
如果量點少一點,美味的回憶會比較多吧!XDDDDDD



還是滿推的啦!畢竟也是排隊名店,尤其我們經過每一家分店時,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只要謹記不要點太多,除非你不會覺得膩!XDDD


淡淡的幸福 2014-07-16 14:43:17

好墮落的一餐呀!!是說出去玩就是要吃吃喝喝才黑皮呀!!^__^

版主回應
是呀!!!吃完回來量體重時,就很罪惡了!XDDD 2014-07-16 15:06:53
綠茶ㄆㄟㄆㄟ 2014-07-10 21:54:14

真的~~~~~
我整篇看完
腦中還牢牢的印著--禁止回沾!!!
^^||||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洗腦成功了!!! 2014-07-10 22:34:59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4-07-10 21:10:01

這家店我們有經過
但只在門口拍照而已
串炸我們是在新世界那邊吃的(八重勝)
道頓堀附近美食一籮筐
好想每樣都品嚐看看說

版主回應
恩恩~我也覺得我沒有吃過癮呀!!!
不過,這樣下次就又有機會跟藉口去啦!
2014-07-10 21: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