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00:00:00橘子妞

2014大阪自由行之「東橫inn(Toyoko Inn)心齋橋西」飯店介紹



好地,吃飽喝足後,咱們就往飯店前進吧!
這一次五天四夜的行程裡,我們換了兩家飯店,三間房,有夠忙碌的!
前面三天住同一家飯店,但不同房間,主要是因為第一晚訂不到我們要的房型,所以才會先訂別的房型,第二晚才又換到我們想要的房型。
我們第一家住的飯店,就是東橫INN(這裡有官網,有繁體中文,所以不用擔心!),因為同行的朋友是會員,所以有會員價,連住三天似乎還可以折300的樣子!
我們住的是「心齋橋西」這家,據說比較新,所以超夯,房間很難訂呢!
從大阪難波轉私鐵,我們選擇搭藍色的「四橋線」,這裡發現一個有趣的口訣,我們住的飯店路線剛好是「四橋線的四橋站的四號出口」,雖然都是四,但不要想太多確實是挺有趣的!
好的,那就出發吧!



飯店的介紹說「從地鐵四橋線四橋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沒錯!是一分鐘而已,但是,從大阪難波要轉「四橋線」,我們兩個女人走到快瘋了!!!
因為,要找到四橋線,必須在外頭走約十幾分鐘的路,不是在地下,是在地上,而且樓梯上上下下的,快熱死人啦!!!
好不容易,又問了一下人後,才找到呀!!!



終於到了,結果又是樓梯!!!暈!
沒辦法,我們只能扛著行李箱繼續走!



「四橋線」,終於與你相見啦!!!



順著高架橋走過來,就可以找到!



拿出萬用關西悠遊卡,出發啦!



只有一站的距離,我們卻走了好久呀!!!



這就是「四橋線四橋站的四號出口」啦!
走上來是一層一層的階梯,超累人的!



出來後往右轉,就可以看到飯店啦!



到了到了,果然一分鐘即可抵達呀!



門口的樣子!



這裡有房間費用!



大門!



這個......我好像沒拍到玄關跟櫃臺......
這是越過櫃臺後,吃早餐的地方,電梯在右手邊。



第一晚的房號好像是402,我忘了拍!@@



然後,又拍得烏漆媽黑的!@@



這是第一晚的單床雙人房,床滿小的,房間,也滿小的!



房間就是一張床,一張桌子,桌子後是浴室,然後緊鄰著房門。



這樣看得出來房間的小嗎?!



這是浴室,非常小!



桌子下有擺茶包、馬克杯、煮水壺。



另外一邊有冰箱!



早餐,好像是從七點開始。



這是早餐,他們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因為吃早餐的人滿多的,所以我不好意思每樣菜都拍!
主要有飯團,光是飯團就有好幾種口味呢!
沙拉、麵包、白飯、味增湯、麵包、飲料部分有咖啡機、牛奶跟豆漿。
味道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喔!



一大早喝碗熱湯,身心胃都暖起來了,好喝!



這區塊比較西式!



麵包還OK,牛奶很好喝,我還自己自製拿鐵!(咖啡機的咖啡加新鮮牛奶,這樣比較好喝喔!科科科!)



早餐人很多哪,要抓對時間,可能要趕七點早點去吃比較好,不然要排隊等喔!



再來,畫面轉到另一間房!
第二晚我們訂的是,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本來都是要訂這種的,但第一晚怎麼訂就是訂不到,所以才會訂上面那種房型。
顧名思義,這間房間是有兩張床的,本來以為是兩張床中間有個小床頭櫃隔開,但打開門進去一看,我們兩個也傻了!
因為一打開門看到的是浴室,然後左右兩邊各一張床,也就是說,浴室把房間分成兩個區塊,一人一個小空間,這種感覺還不錯,可以住在一起,卻又能有自己的小天地,只是聊天都要隔空喊話就是了!XDDD



我的小天地,一人一台電視,一人一台冷氣,但冰箱是只有我這邊有啦!



浴室在中間,也是很小啦!



朋友的小天地!



我們之間的聯絡道路,右手邊的門是浴室,左手邊的門則是房門。



冰箱!

話說,朋友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是這種房型,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我們訂到的是「禁煙商務雙床雙人房」,是這類型中比較大間的,整層只有一間喔!也太幸運了吧!不過,當然價錢貴一點啦!

這家飯店的服務不錯,女性客人還有乳液、面膜、修指甲等美容用品可以拿,很親切哪!
雖然一開始我考慮的是另外一家飯店,但因為太貴所以那家只住一晚(後面介紹),朋友才提議住這裡,這裡算是商務旅館,比較便宜,雖然比較便宜,但整體來講也是不錯!聽說也是很有名的連鎖旅店呢!從官網就可窺視一二,連韓國都有分店喔!
而且不僅有免費早餐,全館還有免費Wi-Fi,光是這一點,就真是太親切了呀!!!
這裡的房型都有分禁煙跟吸煙區,房價可看這裡(點我),床睡起來也挺舒服,至少我都睡得著!
如果想省一些旅費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一下!

附上資訊:
我住的這家是「心齋橋西」店,地址是:大阪府大阪市西區北堀江1-9-22。 
電話是:(0)6-6536-1045。
「心齋橋西」店的網頁:底家
網頁上頭有一個紅色的「飯店預訂」,點進去後,照著步驟就可以訂房啦!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Grace 2017-04-26 15:42:00

我8月要去大阪,還在考慮要住這間還是難波那間呢...

版主回應
這間搭私鐵的話,離地鐵站頗遠,有點累呀! 2017-04-26 16:38:42
elsa 2016-08-04 16:16:23

沒關係..........還是一樣感謝唷!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囉~ 2016-08-04 16:33:20
elsa 2016-08-03 17:17:20

感謝您的回覆!只要跟櫃台講一下因為換房間所以寄放行李這樣是嗎?房卡也是回來再拿嗎?

版主回應
印象中是回來再拿房卡,但有點模糊,不好意思,因為時間有點久了@@ 2016-08-03 17: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