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0:00:00橘子妞

我,回來了。



八月二十八日,早上十點五十五分,在莫大的失落之中,我關掉了FB。
我,開始像逃難般躲避著我的人生。
夜裡,九點零四分,我連這兒,都關閉了。
那像是一種懲罰,我必須責難自己。
然後,在這所謂的「閉關」之中,我不停地思考,不停地試著讓自己可以更好!

我本來想逃躲得遠遠的,但礙於現實,我還是必須保留著手機的通訊。
於是,我清楚知道,我還是無法徹底地毀滅我之前的人生。

那天,龐大的低落毆打著我,想要結束掉一切的念頭,大得連自己都覺得害怕。
還好,我的懦弱救了我!因為我知道,膽小如我,是不可能真的做出什麼事的!

經過十天的沈澱及思考,那迫使我做出如此舉動的原因,已沒有必要再去深究,畢竟也不是什麼快樂的事!我自己承受完了,那就夠了!

轉化的過程,是我對自己的一種考驗及功課,這次任性的舉止,我並不覺得後悔,因為重啟之後,才是驗收成果的重點。

我的努力是否能有所斬獲?
我對自己的鞭策能否有所成果?

我,是不是改變了?是不是認真反省過了?

本來想躲得更久的,但因突來的美好,讓我心情開闊了起來!
本來,我連登入PC的念頭都沒有,但還好我保持著這一點點的出口,正因為如此,我才能獲得正面的能量,才能縮短我自我厭惡的時間。

謝謝小綿羊,如果不是妳有感而發的文章,我可能還在鑽牛角尖!

沒有安全感的個性,讓我一直覺得人生很恍惚,時時刻刻都在擔心因為自己不夠好,所以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同與喜愛。
但另一方面,又反骨的不屑著,因為被認同而感到自我存在的價值!

如此的矛盾,不停跟隨著我!

藉由這次的「逃躲」,我也認清了某些事實!

謝謝秀,或許妳還沒收到我的「報告」,如果妳收到了,謝謝妳把她讀完,那幾張「報告」對我這次的轉化過程而言,無比重要!

這次的「半調子」閉關,讓我多少成長了,或許以後還會遇到更難熬的事情,或許還會毫無預警地逃躲著,只希望下一次,我能更有智慧地面對我的人生,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別再把自己丟入這種泥沼之中才是!

謝謝這十天裡給過我回應的朋友們,我就不一一唱名了!就讓所有的一切,都留在我心裡吧!

最後,感謝大家耐著性子,把這麼無聊的文章看完。下週起,我會回到原先的步調,分享生活的文章會重新啟動,到時,還望大家多來我這兒坐坐呢!(謝!︿︿)


Cindy 2013-09-11 15:08:30

來送月餅並恭喜妳走出來並重新開版了!

版主回應
謝謝! 2013-09-11 15:21:5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9-11 12:56:52

我前陣子每天想點進來都發現是關台
超訝異的!!
好險事情過去了你又重新開始了~

版主回應
是啊!還好我走出來了!︿︿ 2013-09-11 14:03:25
嵐夔+湯小君 2013-09-10 14:21:03


我呆呆

無論如何....希望你能天天開心喔q.q

版主回應
3Q啦!!! 2013-09-10 14: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