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00:00:00橘子妞

2013沖繩自助行之「BLUE SEAL」吃冰去!



先來一段「BLUE SEAL」的簡介:

FOREMOST BLUE SEAL創業61年,在沖繩穩穩扎根,受到當地和日本本土的眾多支持,一路發展至今。美國出生沖繩長大的BLUE SEAL 冰淇淋,一直忠於保持美國冰淇淋製法的基礎,為大家獻上符合日本樂園──沖繩氣候風土的獨特美味。在嚴格要求獨特美味和品質管理的生產方式之下,我們做出的冰淇淋,清爽又口感柔滑,BLUE SEAL冰淇淋充滿美國風味。我們把年長顧客懷念的風味做成符合年輕人潮流的新商品,為了使客人每一位都能嚐到好吃的冰淇淋,我們每天不斷努力。另外,也積極開發沖繩的禮品、土產商品,獲得日本本土客人眾多好評,只要講到沖繩的冰淇淋,就是BLUE SEAL,我們就是這樣深植人心。另外,我們也生產了許多使用紅芋、甘蔗等沖繩產品為原料的獨特冰淇淋,融合高級的美國口味和好吃的沖繩口味,滿足各式各樣顧客的需求。今後我們也誓言繼續努力,提供從小孩到婦女到男性,不論是誰都覺得好吃的冰淇淋,敬請惠賜支持與愛護,給追求理想的美味冰淇淋FOREMOST BLUE SEAL。(出處:這裡

這家店是美國村的分店,其實前一晚在「國際通」的時候,我就看到很多家分店,只是都沒有進去吃。



店面位於二樓,要從一旁的樓梯上去!



來到沖繩,一定要吃看看的呀!



門口有M&M小子!



櫥窗裡,各式產品都有擺出來。
大概是因為沒有調相機模式,所以拍出來都一片黑!XDDD



人不少呦!



還有可麗餅,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種類非常多!



店內的擺飾,也是色彩豐富!



要稍微排一下隊,不過,因為我們猶豫好久,等到我們要買時,已經沒有排隊隊伍了!XDD



菜單!



就連垃圾桶也很有設計!



同學點的冰淇淋,應該是瑞士巧克力,同學大推!



從這裡也能看到摩天輪!



我點的芒果冰沙!
其實,我本來是要吃冰淇淋的,但是當天因為壽司吃太飽,所以想吃清淡一點的,結果選了這杯,是還不錯,但芒果還是臺灣的好呀!!!
但也因為吃了這杯,讓我很扼腕沒有吃到冰淇淋,隔天就一直尋找「BLUE SEAL」的蹤影,但人生就是這樣,當你越想得到時,你越得不到!XDDD



還好,最後一天在沖繩國內線機場血拼時,讓我發現了這個,我真的超HIGH的,管他當時才早上,我還是立刻買了一盒,當場在機場嗑了起來!



冰淇淋,我來囉!



巧克力口味!



嗯.........
我覺得,味道不是特別濃郁,但還是有巧克力的香氣在,只是,似乎沒想像中那麼好吃!大概是口味有差吧!巧克力太普通了!有機會,還要來試試別種口味!

還有他的可麗餅應該也是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吧!
淡淡的幸福 2013-07-24 15:08:10

蝦毀..看起來這麼好吃的冰淇淋..妳居然沒點....
我看menu每一種都好想吃呀!!!!!!!

版主回應
我是怪人咩~XDDD

因為當時肚子真的有點撐不下咩~
2013-07-24 16:36:22
呂懌 2013-07-24 10:28:25

近幾次都有耶,
而且是那個有名的品牌啊 (HD..)
吃得好開心呢~~~

版主回應
哈哈~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呀~~~ 2013-07-24 16:35:2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7-19 12:01: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3Q 2013-07-19 1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