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09:16:23橘子妞

全日空(日本)、華航(香港)、長榮(澳門)機上餐大比拼







澳門行開始前,先來篇飛機餐大評比!

從前年開始,第一年去了日本,去年去了香港,今年去了澳門,這三次都搭不同的航空公司!

服務態度基本上都很不錯,空姐素質嘛,我覺得也差不多,不過,機上餐的部分就有差囉!

第一張是去日本時搭的全日空航空公司的小點跟茶,正餐來之前,先用這小點消磨一下時光!











OK!主菜登場!

其實,主菜方面有不同的選擇,但因為我的位子較後面,所以到我們的時後已經沒得選了!

看起來是還挺豐盛的,光用眼看,覺得還不錯!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麻婆豆腐之類的東西。

請原諒我時間太久,已不負記憶!!!但印象中,這味道是不錯的!













沙拉看起來還算新鮮,吃起來也還不錯!













這應該是蛋糕之類的吧!!!我已經完全沒印象了!XDDD

到這是去程吃的餐點,憑微小的記憶,味道方面是還挺合我的胃口!












再來是回程吃的餐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晚餐,所以更豐盛了!












竟然還有北海道布丁耶!一整個開心!!!味道還不錯!












還有沙拉、跟海苔!












這應該是焗烤飯之類的,飯的部分印象中是有處理過的,不只是白飯!













大概因為是日本的航空公司,所以還有類似蕎麥麵的冷麵,意外的好吃!

大抵來講,全日空的機上餐算是很棒!可以拿個八、九十分沒問題!













接下來,這是華航的機上餐!












飛機上的果汁,我覺得都不好喝,都有一種苦味!












炒麵,味道普普,沒有太驚喜!











巧克力蛋糕,味道還好,蛋糕體頗乾,口感不好!












飛機上的咖啡,一律偏苦,不愛!













這是從香港回程時的機上餐!













恕我直言,這蛋糕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吃!













炒寬冬粉,味道是還OK,但配料給得有點隨便的感覺!













這蛋糕,我就只吃這麼一口!不好吃!@@

總地來說,華航的餐點略遜幾籌,大概就在六十幾分吧!












這是這次去澳門的,長榮的機上餐!













雞肉飯,飯看起來有點讓人倒胃口!@@

味道方面,普普通通。

那瓶果汁很難喝,虧我還特地帶去飯店冰起來,但我喝了一口就沒喝了!超苦的!













回程時的餐點,蘋果汁我帶回家冰,喝了幾口,不愛!













雞肉麵......感覺像是把前面的飯變成麵而已!

沒創意,而且,真的沒有很好吃!@@












蛋糕還算可以,至少蛋糕體沒那麼乾,但也不得我的愛啦!


總地來說,只能在及格邊緣游移,不到很難吃,但也不想再吃一次!XD
 
 
話說,這次搭長榮航空回程時,前頭剛好是小朋友,他的兒童餐是義大利麵,他的香味一直飄到後面來,讓我好想換一份兒童餐來吃!XDDD


嚴格說來出國搭飛機,就是飛機起飛後開始期待機上餐,然後不管他多難吃或多好吃,都還是可以吃光光的一件事!
 
實在是挺妙的,不過至少這表示,這些東西還不會難吃到難以下嚥!
基本上就是這樣啦,期待下一次的飛機餐(咦?!XD)啦!!!
 
 
宣妍媽咪 2012-12-01 15:25:14

這三種飛機我都搭過,全日空的餐點真的是不錯,而且我坐的那台有位空姐長的很像吳佩慈,很美啊~這就是我對全日空的印象...呵!!!

版主回應
呵呵~原來大家真的都會注意空姐的長相喔~~~ 2012-12-03 14:16:24
青魚 2012-10-17 10:20:17

哈~~全日空有引起我的興趣
不過華航真的不優阿

版主回應
哈哈~但我覺得比長榮好一點點耶~XDDD 2012-10-17 11:30:13
綠茶ㄆㄟㄆㄟ 2012-10-08 20:49:20

我不喜歡韓國
不過目前吃到最好吃的飛機餐
是韓航...-.-"

竟然有石鍋拌飯和匹薩
真的讓人心服口福呀)))))

版主回應
石鍋拌飯跟披薩?!!!這也太犯規了吧! 2012-10-09 08: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