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5:59:43橘子妞

她的美麗(5)


「為什麼不讀村上春樹?」
他的手輕撫著她光裸的背,她輕輕的嘆了口氣,為了那舒服的撫觸。
「讀過吉本芭娜娜的羽衣嗎?」
「嗯。」
「芭娜娜的悲傷,輕而淡,雖然哀傷卻很有力量。」
「嗯。」
「羽衣,深刻的表達出屬於芭娜娜的那一種平淡卻注滿能量的憂傷,憂傷…或許也變成一帖治癒的藥方。」
「是啊…那,村上呢?」
「永無止盡的哀傷,令人沉淪。」
「大部分的日本文學都是這樣的。」
「或許吧!」
「嗯…那妳有讀過村上的哪本著作嗎?」
「我說……」她將唇貼著他的,極為誘惑的開口,「漫漫長夜,你只想與我談村上春樹嗎?」
男人的慾望在瞬間攀升,熱燙的肌膚顯示出他的渴望。
她輕嘆了聲,原來,她所離不開的,從來就只是慾望。


那日在咖啡廳的相遇,造就了她的另一個慾望出口。
她不願意承認,卻無法忽略當男人進入她時,她心中空虛所被填滿的真實。
她不禁懷疑起那三年與他消磨的時光,究竟她是愛上了他?還是愛上了他給的高潮?
如果只是性愛,那或許哪個男人都一樣的,不是嗎?!
就像這村上春樹先生,她和他的第二次見面便是在床上了,不是嗎?!
不是嗎?!
她所需要的,向來只是性,而不是愛。
只是性呀!


村上春樹男在咖啡廳留下了聯絡方式,幾天後的週末她便撥了電話給他。
「見個面吧!」
村上春樹男約她在家裡見面,她隱約嗅聞出他們之間還不甚明顯的吸引,雖然大概可以推算出到男人家裡會發生的事,但她還是應允了。

沒錯!
她現在正赤裸裸地偎在他的懷裡。
「妳是台北人?」村上春樹男帶著激情過後的沙啞嗓音在她耳畔響起。
「噗!」她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問題很好笑?」村上春樹男疑惑地挑起眉。
「我們並不認識。」
「嗯?」
「卻做愛了。」
「這……」
「這是所謂的一夜情嗎?」她無法制止嘴角揚起的笑。
村上春樹男抱著她坐起身,「我可不想這麼認為。」
「喔?」
「跟妳做愛可不是我一開始的目的……」男人咕噥著。
「我聽錯了嗎?」她可不信。
村上春樹男伸手撥了撥一頭亂髮,「會約在家裡是因為我想讓妳看看我收集的吉本芭娜娜。」
她挑起眉。
「我很喜歡她呀!」
「但你也看村上春樹。」
「這兩者並不衝突。」
她聳聳肩,「但我還沒看到你的收集。」
「那是因為妳太性感了。」村上春樹男低聲說著,語氣裡透著幾許不易見的羞赧。
「喔?」
「妳故意的?!」村上春樹男睜大眼瞪著她,似乎聽出了她的旋外之音。
她笑而不答。
或許吧!
老實說,她確實想過會和他發生關係,只是沒想到會來得這麼迅速。
她來到他家,兩人約莫只說了幾句客套話,她便吻了他,或是他吻了她?算了!總之,他們彼此間的吸引力大概在某一瞬間超過負荷了吧!
「算了,這不是重點,」村上春樹男又扒了下一頭亂髮,吞吞吐吐地開口,「妳……妳有…男朋友嗎?」
「噗!」她又笑了。
「喂!」
「對不起…」她笑看著他臉上那抹淡淡的紅,決定不要太欺負這個老實的男人,「沒有,我沒有男友。」
「喔。」他輕輕吐了口氣。
「怎?」她好笑的看著他的反應,基本上,她有沒有男友對她或是他而言都不重要,反正,他們之間也只是性而已。
「我們在一起吧!」


上一篇:她的美麗(4)

下一篇:她的美麗(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