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11:32:33smileeye0929a

{近視雷射中心} 新竹+眼科+近視雷射+推薦+專業細心+親切有耐心+全台唯一smile全飛秒權威醫師!!

點亮你的雙眼,閃耀我的世界~

 

 

給愛眼一次休閒,還視界一個驚喜
讓新竹眼科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醫師為你的人生添上華麗的一筆~~

說到我最親密的伴侶,非眼鏡莫屬,一天有將近18小時都戴著它,身為一個在竹科常熬夜加班的工程師,從一起床到闔眼睡覺前,都是戴著一副我自認好看的眼鏡XD,眼鏡陪伴了我16年的青春近視人生,從懵懵懂懂的學生時代到忙碌爆肝的上班族,眼鏡一直都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也是朋友們對我最深的印象…,在這16年間也更換過不下10副眼鏡,撇除自然淘汰更換的,光是在學生時代上體育課或是打籃球的時候,難免會有肢體碰撞,眼鏡不是直接噴掉就是不小心被球友揮手揮掉的,不戴又分不清對手和隊友,眼鏡一直壞,錢一直在噴!! 另外我也很喜歡一些像潛水、衝浪、攀岩等等極限運動,但是戴隱形眼鏡心裡總是很擔心隱眼會在運動中掉落,導致我一直不能盡情享受原本應該很愉快的運動時光,而且隱眼還有被海水中細菌感染的風險!在總總因素考量之下,我認真地評估了去做近視雷射的可能性,在蒐集網上資料看到網友的推薦和詢問親友的意見後,決定前往網路上評價五星級的眼科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諮詢近視雷射的相關事宜。

新竹眼科

新竹眼科推薦

新竹眼科醫師

近視雷射手術前健康檢查評估.

踏進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其實是有點緊張的,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是不能開玩笑的,但診所環境舒適,親切的諮詢專員先幫我安排第一次的眼睛完整的健康檢查評估,有消除我的一些不安感XD,診所內使用全系列蔡司檢驗儀器,可以保證其檢驗精確度,諮詢專員還有特別跟我介紹一台最新的” 蔡司前導波檢查儀器”, 一台儀器就可以精準測量波前像差、自動驗光、ATLAS角膜地形圖測量以及角膜曲率測量。過程完全自動化,只需要約60秒即可完成雙眼所有測量,其它診所醫院也很少有這麼先進的儀器呢!

整個檢查下來大約要一個多小時,相當的仔細,然後會點散瞳劑放鬆肌肉讓瞳孔放大,這是為了之後讓張醫師檢查視網膜眼底有無任何病變,因為需要等待散瞳劑作用,這時諮詢專員也會先幫我介紹各種不同的近視雷射手術方式,張醫師會依照每個條件選擇安全的手術方式,我也特別詢問了目前市面上不掀角膜瓣的Smile及Smart Trans PRK手術有什麼不同,原來微創Smile手術是結合極小光點、極低能量、極速脈衝諾貝爾獎技術精準作用角膜基質層且不破壞周圍組織雕出一個像隱形眼鏡的透鏡取出,Smile手術可以避免角膜瓣的併發症。

Smart Trans PRK手術也是不掀角膜瓣,是把上皮層用雷射去除讓表層再生,再用雷射氣化掉度數會破壞掉比較多的組織,一樣可以解決度數的問題,因為上表層的修復期會比較慢恢復需較長的時間,在瞭解之後更覺得Smile才是做近視雷射的不二選擇!
最後才是由張聰麒醫師做眼底檢查及說明手術種類並評估我本身條件是否適合進行手術,檢查的同時還可以把所有對於近視雷射手術的問題與任何疑慮一次搞清楚。

我也問了很多心理的疑問與擔憂,諮詢專員和張醫師都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張醫師認真的態度和專業度讓我慢慢放下一顆不安的心,畢竟這攸關我未來的視覺人生啊,當然要交給最專業的診所才安心。
張醫師也告訴我,先來諮詢和檢測是最重要的事情,「你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嗎?」、「你能做近視雷射手術嗎?」,這些都是需要做過精密且專業的評估才能得出的結果,所以大家真的有想做近視雷射的可以先去新竹遠見眼科中心,預約完整檢測評估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
然後術前評估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你是有習慣戴隱形眼鏡的朋友,檢測前和手術前都要停戴隱眼七天以上,檢測當天也不能戴隱形眼鏡,要戴著眼鏡來,因為隱形眼鏡會傷害角膜,檢測出來的數據會不準確,這真的非常重要! 謹記 謹記 !!
經過張醫師專業細心的評估後,我是適合做最新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當下我立即開心地預約手術日期,醫師也建議手術當天不要自行開車或騎車前往,因為做完雷射當下眼睛可能會不舒服,可能會流眼淚、會有水霧的感覺,盡量結伴而來~~
醫護人員還告知可以加他們診所的line小助理 : https://lin.ee/woTd4hB
有任何問題可以及時線上詢問,我終於要擺脫眼鏡人生啦 !!!!

 

近視雷射手術當天

近視雷射手術前七天就要停戴隱形眼鏡,當天也一定要戴一般的眼鏡,提醒一下各位!! 要保持素顏,強烈建議當天洗好頭再來做手術,因為做完雷射的眼睛一週內不能碰到水,保險起見,還是先準備好再來手術,也不要化妝與噴香水唷,診所LINE小助手都會提醒。

近視雷射

術前還要再做一次完整的眼睛檢查,確保萬無一失後,就可以進入最重要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階段。

雷射近視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接下來是簽手術同意書和詳細閱讀術前注意事項,醫護人員會提供一包醫護包,裡面包括護目鏡、墨鏡、眼藥水等等,可以完整保護雷射完的眼睛,諮詢專員也會很仔細地教導如何使用,像是他們還有附上護面紙,就是真的很想洗頭的時候可以使用,可避免眼睛碰到生水。

全飛秒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推薦

在等待手術的同時,現場有提供點心、蛋糕和咖啡機供客人享用,而且每週五都會有咖啡師免費的”手沖咖啡”可以品嘗喔 !

權威眼科醫師

診所內還有提供衛浴場所可清洗臉部,確保臉部以及眼睛周圍乾淨,避免影響手術進行
真是貼心啊~~

smile全飛秒

近視雷射新視界

為甚麼我會選擇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呢 ?

因為這是目前手術過程最快、傷口最小、副作用最少、恢復期最短、術後乾眼機率最小的近視雷射,能有效縮短角膜修復期,安全性更提升,更適合有運動習慣與不適合長期配戴隱形眼鏡的族群,微創傷口只有2至4mm的筆尖大小,比傳統角膜瓣手術傷口減小了80%!!
雖然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但如果你檢查評估後適合做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真心大力推薦就做吧!!
因為優點實在太多了,而且當天手術過程真的超級快,整個過程大概10分鐘!完全沒有感受到一絲的疼痛感,在醫師妙手下做最後的確認後就完成了我人生中重大的突破!!
我一手術完視力大概就恢復8成的感覺,眼前會有點水霧感,醫護人員會先帶我到休息室戴著護目鏡休息(閉目養神眼睛不可用力~),大概過一小時,醫師會進行第二次檢查,一切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了~~
隔天起床後發現眼前的世界超級無敵清楚啊!!!
這真是我人生中重大的里程碑啊,照鏡子時自己都覺得變得更帥了呢XDD

 
近視雷射術後保養

為確保我的眼睛一切安全,平常在室內還是會戴著診所提供的護目鏡以免灰塵跑進眼睛造成感染,
護目鏡的目的是在室外時要保護眼睛以免風飛沙、灰塵跑到眼睛造成感染,大概需要戴一周左右並且定時勤勞點眼藥水,術後一週後回診給醫師檢查恢復狀況,這時我的視力就已經變成1.0了!! 之後的時間也沒有任何不適感,真的要找對診所和醫師啊~~
現在唯一的缺點是有時候早上起床還是會忘記已經做過手術,還在找眼鏡哈哈哈

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後真的讓我的生活大大的改變,工作上不會再眼睛痠痛、對自己更有自信且異性緣更好了,這一切都要感謝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從一開始的諮詢到專業的檢查評估,再到權威醫師的細心手術,整個一氣呵成的流程讓我重新看見人生方向!

 

 

新竹眼科權威推薦  == 遠見眼科診所 == 

1. 官方網站:https://vision.oneqr.app
2. 線上預約掛號: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4. line小助理 : https://lin.ee/woTd4hB
5.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