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22:30:04Cindy

給Brian

想不到, 我與你有這一段緣份

brian, 我想我真的喜歡了你, 我對你的感覺是我多年久違的
很奇怪, 對你感覺是真的想現在不惜一切走到你的面前, 主動的抱著你, 主動的說我好喜歡你
想你擁著我牽著我永遠都不放開

對於你, 暫時的, 我的可以不須要要求什麼的喜歡你, 接受你
即使你討人厭, 這沒什關係, 因為你不討我厭, 我還喜歡你這樣
你不是什麼28分的高材生, 是repeater是董之英的學生, 什麼什麼, 看上沒什特別, 但我就是能直接的告訴fiona,"我想我是喜歡了他, 還要是幾個隻!"
我看到的是你的勇氣, 這是我喜歡的
我竟然會想立即send相給你, 即使那上相是在我狀態最差的時候拍的
我喜歡你話我出疹污糟cat, 話我發福, 即使我不想你這樣說
我竟多次, 真的是多次, 想主動的打給你, 這對我來說是個奇蹟
好記得, 我試過6次主動打電話給你
第一次:8月11日是夜歸,我主動的向你報到, 其實我知道, 我那個電話對於你是多餘得離譜
第二次:8月11日是放榜日, 我急急的打來, 叫你12點要報到, 那時我連你個電話是幾多號都不知道, 轉轉接接的問婷婷才知道.我打來的時候,你在吃lunch, 你還不知道我是誰, 個電話講了不夠20秒
第三次:是9月1日是我第一次假裝click了你電話而不知道, 後來我禁不住打電話給你扮解釋啦! 那次我們是第一次傾電話, 你是在上自修室的途中, 我是在等排劇的時間. 很開心的我們談得, 雖然只得20分鐘而且傾電話的環境惡劣得很
第4次:9月9日, 那晚你被媽媽激得好不快, 我竟11點9打來, 傾傾傾, 好像明天不用上學似的, 其實那晚練完劇我已累得想立即睡. 不知甚的, 總不想收線, 要要是電話冇電, 都真的不知什麼了....
第五次:9月18日, 之前個晚我打過你電話4次, 都冇人聽, 其實真的很失望. 之後你終於第一次主動打來了, 我們斷斷續續傾了45分鐘, 傾的都是我們生活上的小東西
第六次:9月26日, 小姐我很嬲, 給樓下的管理員激死, 我打來向你大吵大罵...

不知為什麼, 我會記得這麼清楚

哈哈, 你總是不會主動打電話來, 只會sms, 就算是我說了多麼的嬲, 多麼的不快, 你都不會打來, 只來不停的sms. 不知你的緊張是不是真的緊張呢? 不過點都好, 我都信你的, 我不介意, 因為我想我是喜歡你

除了我對wilson試過這樣外, 我都沒有這樣主動過了
這令我更相信, 我是喜歡了你

只怕,你最喜歡的還是長髮姐姐, 我樣貌不及她好, 最重要的, 我沒有她那麼要小生費心追求
我知道,不須用什麼氣力心思得來的,就會變得不甚矜貴有價值,
所以我有點怕, 我竟然有點怕, 
我迫自己不要再主動下去, 要按著按著, 告訴自己我已做得太多
的而且確, 現在還未時間, 我要看清楚, 自己的意思和你的真確
我極須要安全感, 哈哈, 即使我總不能給lover的都是這樣
我只希望,我對你,especially是你對我的熱情與感覺不會冷卻
如果是真的可以, 那是多麼的美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