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2:57:52Cindy

人要懂變

今日學了變的重要
從那裡學?
第一, 是在令我心醉的射雕...
在故事同, 凡是武功高強的都是可身變數招以迎敵,在危急中. 以變應付, 令人來個措手不及

第二. 男子ping pong球單打...
中國的王皓對韓國的柳成敏...眼見雙方實力不相伯仲, 可有一番激戰. 本中國的大有優勢, 因在前對戰7次, 中國勝6....可是, 不知是否太緊張,最關鍵的是, 韓國的小子開波靈活多變, 相反中國的來去只是反手抽擊. 最後中國失了這個金牌
我覺得中國輸就輸在"變"字之下......

第三, 音樂劇
一場戲原來有咁多變, 有變才會好看不悶..這我也看不出來, iris真是有一手

第4, 鬼佬麻雀
一圈前你想的, 一圈後己可能大大不同, 早前想好的下張法石已不管用, 要憧見招折招, 腦袋不可懶著...不論中國還是鬼佬麻雀, 都是動腦佳品, 前者更甚...

不核投入不投入, 這是裝不出來的...
我根本就好唔想做個音樂劇, 我的心態不同, 主角我已做過, 經驗我拿夠了. 我也不是想在這邊發展. 一切都再沒有動力吸引我去投入做好...可是音樂劇的不幸, 我知道我繼續咁落去都一樣做得唔好, 我深深明白, 當一個投入於一件事是, 本來做不好的都有機會做得好..讀書好, 愛情也好...專不專注, 有沒有心機明人是看到的..
不過我知道我點都冇可能為這音樂劇, 莫說是100%, 80%最多80%的投入度我已經是最多最多...
但願不會出錯, 不要求有什麼好評就是.
早知如此, 好必當初, 在這中六的年頭, 這是我第三件令我極後悔的決定, 犢及無謂的好心逞強
我想專心的學業, 我不能就此被人看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