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18:33:00Cindy

我知道了.......

今天,我又如常去update你的info
這是出於好奇,還是什麼...我不知道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我很想你的info內
會提及到我...是直接又好,是間接又好....
不過在我印象中,你,好像沒有一次,是直接室寫我的
間接嘛....都只是我自我陶醉的意會..
但你每一個info寫些什麼, 我都很在意
我會記住...
我都知道,你知道我是有update你 info的習慣
所以,我今天update完你的info,見到你寫的一切
我知道,我如下的日子, 我應該要甚樣做...


在1月5日晚,我不知羞地, 放下高傲, 講出一句真心說話:
我好掛念你...
我不知道你聽後,你開心或是不知所措,又或是----覺得我好cheap,好煩
只知道你的回應是令我失望
不過不打緊,反正你對我如何熱情,我們都不能對彼此做些什麼


我一直等你的info update...奢想你會對我的掛念心泛漣漪
可是,我太高估了自己,亦太低估了你.
你的info一句:番到黎至開心除左搵IVY........云云..
ivy.....至開心..
我知道,你知道我是會update你的info
是我多心也好,是你隨口說說也好,是真又好,是假也好...
我知道....你掛念的不是我
你選擇的也不是我
你留戀的亦都不是我...
你發現最愛的, 也許,你現在才真正得到答案
不是我...是ivy!

這也正常,我負出的比她少,愛你的程度也比她少,
從她身上你會找到安全感, 重要性.
這方面,我一定比下去...
的而且確,沒你我不會死
只是,一點又一點的悔疚, 無奈, 怨而不得抒,到現在我一一慢慢品嚐
你的, wilson的...好令我深思又深思

這種感覺很討厭
當以為別人會永遠等你時間,你就猶得他去為你牽腸掛肚
不過人始終是人,等待耐性也是有限, 人家亦沒理由去等你,何況他們是這樣的吸引人,選擇多的是...

我知道了...
不要再向你獻媚...
我知道了...
我今日定下目標:如無必要, 不要再向你投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