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01:14:00smileag0712

Hey😜

 過程比結果重要。
 是天意誰也無法選擇!
 我很慶幸我的另一伴沒有不良嗜好,顧家及非常孝順,重點是極度愛小孩(*^^*)不用有媽媽手見客了,算你識像
 有人問你在籌備婚事怎麼可以如此悠哉...我,,,內心百般無耐><
 其實我是工作忙碌到無法讓我們彼此坐下好好談論及規劃!
可憐到〜飯局逼得都要取消〜
從談起《結婚》延伸到至今細節上(言語表達)讓我覺得非常關鍵,我也非常小心翼翼的壓抑及克制我的談吐= =整個過程不辛苦是騙人的!!!
PS:我媽非常有智慧''陪著我完成終生大事,當我不開心時,他總是在旁推我一把
她只說一句:籌備婚禮過程相當重要;但我覺得婚後生活最主要,我只希望你能過的幸福快樂)))))))))拭淚
既然我們選擇牽起對方的手,我們會經得起無數的波折直到白頭偕老!
時間慢慢逼近,心情難以言喻~真的*我該去面對外來種種即認定自己的身分、也該是放下一些人事物了)))))慢慢釋懷ING    奔向眼前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