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01:04:44smileag0712

給我分身

OH ~~~~NO 忙翻了近期><''''

我要假期''我要休假~~~~~~~~~~~(吃毛吧)

近三個月每個月強迫加班><''''''''' NO,,,,,,

當然一視同仁 我們貼著藥布也跟他拼了咩

其實我好久沒得回家 甚至還沒去報稅!!!!乾)))))

還有我的婚事 只能擱在一旁*_* 有點疲憊所以就擺爛幾天

某天阿目說:走走走來訂餐廳&%^#@$*!!!!!!

喔''好!!!!!!!!!!去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婚宴會館!!

ㄜ~~請問某天中午有場地嗎?

小姐妳好!當天都滿了  .... 恩~好的謝謝妳

我整個都想哭了我=_=   阿目還不死心再去問'''''

ㄜ'''可以跟別人合辦 媽阿~~對方哪可能!!! so~~~~~~就下一站瞜

所以阿'''''有共識要結婚就立馬合八字,,日子出來飛速訂飯店!!!切記蛤

接下來幾乎都是阿目發瞜~~~因為我回不去ㄚㄚㄚ 

剩喜餅沒敲定˙_˙其實都大同小異 ,,,,想要特別點''帶點質感又不失禮

真難抉擇~~~本身對台中路超不ok 天阿""""盼望我的司機們載我去'我有空人都飛奔回家鄉了!

最傷腦的就是((喜帖))這是一門學問诶!

基本上很熟很不錯的知己好友同事們我才炸~~~沒炸到的就很抱歉了^_^

遇到幾個說他很想來參加'希望放帖子給他!!! 聽到當下我很拍謝~~~ 不是我們不熟!只是沒有太多交集~so

炸我覺得很安全的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問題產生~~~被我炸得你們 我很誠心與你們分享我的幸福&喜悅 希望能來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q^

婚紗拍得很飛速~攝影團隊們誇咱們很配合 good~~so我覺得拍婚紗不累

只不過我有肢體障礙 不協調'鬧出不少笑點~~~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期待婚紗照~~~個人非常猴急~~快 我要成品品品品

ha~~~家族年底雙喜臨門!!!!樂的狠的是阿姨!每天叫姐姐LINE我照片挑好沒~~~~可愛爆炸诶我的辣姨

我媽居然在我加班期間跟我愛人說太多我的壞話!!!!!

每每強調都是她脾氣不好'''發瘋時不要理她之類的~~~~

林北我有HOLD住好嗎?對事不對人~~~~~~~~~~~ 升溫時我有忍住!大腦瞬間降溫

oh~~只會 MC來時較易怒!兩杯熱可可很好打發的!!哈哈哈哈哈

結論事還有一大大大大大大堆人事物等我處理~~~~~~~~~~寶貝們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