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01:44:28smileag0712

*_*

 

A蕊巴滴〜〜〜我真的真的沒懷孕歐´Д` 

哈哈哈"至今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場夢誒,好不真實呢?最近在腦殘這個?
當然我心情起伏有點失控!唉。。。
爭吵難免有'''

某天不爽的被問:你知道為什麼要結婚嗎?
我超不爽回:我不知道喇(電話令頭氣到冒煙外加想飛踢我)
啪啦啪啦〜〜〜〜〜〜〜過了爭吵時期


接下來我媽碎唸期〜〜〜

我跟你說阿〜你皮氣要改,嫁到別人家要嘴巴甜。

遇到不如意的事要忍!家事要幫忙作〜來從現在開始在旁邊看我煮><

不可以像在家一樣睡到自然醒、、、夫妻要互相包容〜啪啦啪啦!

齁〜〜〜哈哈聽了還蠻煩的〜阿目哇災哇災

我不會做家事天地都知〜就是可以包容才想娶麻(・・;)

婚前契約書:

1男女平等(家事一起作)
2林北放假九點要準時出現在1F(這...煎熬)
3不爽時〜不準臭臉(TMD.針對我)

林北申訴:

1可以不要生小孩嗎?(某摳零)

哈哈〜〜~〜〜〜〜〜〜〜〜〜

5月拍婚紗〜〜緊張到爆炸==目前體重46.5繼續努力!
祈禱當天豔陽高照*大晴天!拍照順利完美這樣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