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09:32:19smileag0712

^B^

 

HEY~!HEY 久違了 MY  DEARRRR^o^

八個月後飯局的我們!!! 依然沒變 '''''

見面第一句話:A~~我有變瘦嗎?? 哈哈哈

變的是我們的話題更進一 步了!!!!

我們談起終生大事~~~~幾歲結婚!  生幾個寶貝!  

這話題~~~讓我們認真討論!太多經典了

看著你們肯定對方的眼神與言語~我~~~好感動歐歐歐歐^____^

最近身旁這位男士,不斷在提結婚

某天你正經八百問了我:我們今年7月開始準備婚事

我:請去問我爸媽!

最近狂被問何時結婚???? 其實那需要一股勇氣與衝勁

我知道身旁這位已邁入30大壽~~~~在給我些時間 心理建設好嗎????

就讓我們舉杯~~祝福我們事事順心~賺大大大錢~夢想成真瞜!!!!

 PS我一定要說 這位小妞的食量又嚇到我了 ~~齁''是幾百年沒吃了 餓成這樣

 吃了三支冰棒 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