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09:26:29smileag0712

完美的軀殼

戰戰兢兢,,,體力不如已往

地壘又被踩到深根!!!大地壘~~~~~~~~我的地壘你踩到了

經過一番冷靜''''我面對''一針見血的作風!!!!!!!!!!!

理智到可怕...我一點都沒生氣''因為我累了''我沒哭泣''因為沒知覺''我沒歇斯底里''

因為是我自討苦吃 報應這樣!!可能我會過於誇飾 只因為我想夠遠

我只想讓我們都明白~~~你給了未來~~與達成的共識! 可以完成嗎????

為了我的未來~我絕對是不要說百分百' 至少我有90分的衝勁~因為那是我的夢想

太多現實不完美的生活'以致我不得不這麼做!!(我想有自己的事業)

然而你...卻還有力氣在旁搞些出頭><""" 自作賤   真是讓我無言慘了

我厭惡鑽牛角尖...藉口''' 據理力爭的目的不在於誰錯誰對''' 都是我錯 也沒關係

說了一堆又一堆,,,,認同我的說法及想法,, 不改變有啥屁用 '''

重蹈覆轍的問題...一次又一次 誰受的了  我好累~~~~~~~~~我沒力了~~~~~~

可以饒了我嗎?????????  到最後一刻 知錯了 找到平衡點'' 有用嗎????????

安安穩穩的過日子會痛苦 會死 

更不是一句 你要吃午餐嗎?  就能一筆勾銷!這頓飯會吃起來沒味覺,,如同吃空氣般,,,,真的是不具名的心酸!!

哀~~~~~~~~~~活生生的例子''''某位男同事喜歡我身旁有人'''經過旁人的傳言''友人否定了男同事''每當碰面時''男同事透露出可望多看女同事一眼的眼神'就算一句打招呼也很滿足!!看到這幕 我會想哭 ~我拼命壓抑著''''就在眼前卻是非常遙遠!!無法有交集的男同事都可以如此珍惜一分一秒了!!!那為何????真叫人不心痛都難ㄚㄚㄚㄚㄚㄚ)))

我要的是能【懂】!!!!!!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