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23:47:36smileag0712

似曾相識

 

  最近神經線點交錯到~~~~~哈哈哈

  天阿"""""""""這種感覺 超久違呢! 

  這通電話 真是酷!!!!!!!!!!!!

  某某某 為啥你不跟我打招呼~~~ 不好意思'' 我誰也認不得 真的

  天阿''''超尷尬 我超不會認人 愚蠢 ><'''

  話說眼睛長在頭上是吧!!!我來瞧瞧 廬山真面目即將揭曉 

   突然對上班非常有衝勁 甚至很嗨!!!

   期望越大'很像都會摔到重傷咧~~~~~~

    心理OS~~~我們的標準完全不同 幫人物色 壓力霹靂大咧!!!!!

   最近認識幾位風趣的朋友 ' 上起班來 挺歡樂!

   最近似乎飯局又多了''' 我要瘦~~~~~~~~~~~~~~瘦     瘦 瘦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