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00:41:30smileag0712

2012.8.31

 




酷~~~~這天一定要慶祝阿)))))

選了間評價不錯燒烤吃飯~~~~人爆多诶

的確是很有質感歐~~~~~肉質方面 不是合成肉 ^O^

好吃''精華的雞湯!!!! 天阿 太美味了

可惜的是~~~我吃不了太多>_< 基本上我比較不碰牛肉這樣''

吃幾塊肉'我就在一旁喘了我!! 雞 豬肉 都超優質呢!

服務很專業'烤網一丁點黑 就馬上換!! 只不過一開始進去 的確會被很有震撼力的口號給嚇到!很有活力的團隊!!帶小BABY的話可能要安撫一下瞜!!

海鮮類也非常新鮮 蝦子很大隻 哈!!當然區區兩隻都被我下肚了!

很多人都說很高單價~但我覺得挺值得的~但我下次不會點頂級雙人套餐瞜! 份量太多;吃到飽翻了

所以基本上都不是我在吃! DEAR你這肉食控非常滿足吧你~吃肉的威力 嚇死林北 很像男生都愛吃肉><

哈哈哈哈哈 小鳥胃的可以單點~ 套餐式可以吃比較飽!

呼~還是感謝這七百多個日子的呵護關心及疼愛瞜!!!

因為我要加班 你都告訴你家人不忍心讓我在台中 所以你們倆要在台中陪我!!! 每次我聽到這句 我都會很激動的哭了>< 吼~~~~~~~~~~~ 還是你妹告訴我的咧><

為對方效勞其實久了都成習慣~出去吃飯必備就是會幫我剝蝦子 端飯 夾菜等等

出去吃飯我一定是先抽衛生紙把使用範圍及碗筷全部擦拭過!!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潔癖= =''' 很想揍我一頓 但這方面我真的無法改變><

連我家人都受不了我! 呼~~~~~~~~

最看不過去就是林北吃飯天殺的慢~~~ 不管跟誰去到哪 都我先吃 ,,,終究我都是最後那位!

我也很想快~~ 除了吃冰 其餘我也盡力了各位

-------------------------------------

男同事問:每天進出都跟妳男朋友 不會膩嗎? 因為愛阿!! 哈哈哈

謝謝你們欣賞我~我可能就是讓你們覺得很酷 難相處吧!但你們講話還蠻機車的咧,,,,

認識我的都不這麼覺得~~聒噪大嗨咖~

烏馬 2012-09-09 00:06:57

看擺設應該是屋馬屋馬不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