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2:43:28羽 。

我的缺乏,我不怕。

                                                                                                                         

顫抖..

 

我在蘊釀哭泣的情緒..

 

有個笨蛋..

"在抱怨"別人抱怨不好。

 

就是我。

 

 

笨蛋..

 

然後感謝主,我的家人們..一直接納我。

 

感謝主,我看見,看見我身邊有個很棒的人,

 

──俐萱。

 

我看見她的純真、看見她的包容、看見她乾淨無污染的微笑,

 

依舊。

 

觸摸我的還有討厭自己不陪在她身邊的情緒,

讓我下定決心一輩子,不讓其他傷害她的事情發生,

我想替她禱告..,我想試著守護她..

我想跟這個好朋友...

值得珍惜的好朋友...

分享我遇見了我生命中的全部,

分享很多我遇見的事情,

用最真實的心,

我想讓她得到保護,

因為只有我的力量不夠,

我想讓那位我生命中的全部來守護她,

 

請愛她,讓她回到祢身邊..

讓她...不再畏懼..

 

 

讓她有依靠...

求求祢..

 

因為她是這麼好的女孩,

又傻傻的..

很怕她再被傷害...

 

 

總認為..

之前我那麼...那麼...

那麼久才跟她連絡..

她才會受到傷害的..

 

我是超級大笨蛋。

 

..我是。

 

讓我幫她抵抗一切不好的..

就是..到她的生命裡面

到她的生活裡面..做見證..、引導..

 

我想跟妳共享這一切美好...

好想...

未來不再恐懼..

也不用再陷入那個陷阱裏面..

 

Daddy..請賜給我能力、賜給我不斷修改自己的恩膏..

我真的很多缺乏.. 

 

謝謝祢,讓我看見俐萱有的我沒有,讓我靠近學習,

讓我能被她渲染包容...

 

 

 

 

帶人..不怕,不管時間點..(鹹鹹的微笑)

 

因為無論如何,有祢就行..

 

我怎麼把信心又丟掉一次?

 

對神的信心才對,我的家人們(郁俊、尊賢)

對不起我很慚愧..

 

不過,又拾起了。

 

 

 

 

 

 

 

 

 

 

 

 

 

 

 

 

*『眼淚止不住。我想,我還很不足,但是沒關係,Daddy就在我這裡..』

 

 

 每天..都過的很好,重新調整自己已打亂的步子,再度踏出...

 

 

小予兒 2009-12-28 19:08:23

哈囉~加油學姊

版主回應
謝謝~ 2010-04-23 21:37:49
郁俊 2009-09-21 20:11:59

唉呀呀..
羊咩哪有唸妳的意思呢~ 小的不敢阿阿阿阿~
我所信的神 是每個人當信的神阿~ 哪有分誰的誰的呢@@?
而且擔心會搞砸的是妳又不是神:D
所以是跟妳說呀~
噗~ 無聊多說兩句也不行ˊˇˋ~

郁俊 2009-09-10 22:34:14

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使徒1:7~8)
是呀 相信我們在天上的父吧 我有自信星期六那天不會變糟 從神而來的能力.. 我不會辜負的!
不用慚愧啦 妳就是好在自己會想 真的 只要會想就夠了 之所以不足才要被神修剪阿 不然我們來到教會幹麻 對吧?
加油啦 想那麼多 真是的 笨笨=ˇ=

版主回應
跟你的神說啦,
跟祂說你不會辜負,不要跟我說= ˇ =

你既然都知道我會想了,那說那麼多廢話幹麻(握拳)
反正你就是要唸幾句就對了!!(飛拳!)

「之所以不足才要被神修剪阿 不然我們來到教會幹麻 對吧?」
是是是...
我整個最不想就是被你唸!我都知道啦!

你之前還回我:

妳真是不給機會呢~
看妳多清楚該怎麼解決

那就不要唸~~~OK?

XDD(牧者不受羊之教)
2009-09-21 11: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