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7:10:46羽 。

第二次,心,失去說話的能力。

                                                                                          

一片寂靜。

 

在我的內心裡,一片寂靜。

 

 

 

上帝對我微笑,摸摸我的頭。

 

這兩天主日我全沒去,或許,我知道楊喬妮的感受,或許。

 

 

但是..

 

我...

 

星期一就會重新開始。

 

 

請原諒我..

不管是不了解我的郁俊、擔心我讓我感受到溫暖的尊賢..

還是..平白無故承接我「該做的民數」的玉楨姊..

或者..佑倫擔起重責大任。

 

謝謝你們..,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愛你們..,威全小家的所有人(微笑)

 

我每天晚上禱告著..

 

昨晚,禱告特別長,我跟Daddy說了好久的心事..

我好愛祢..

謝謝祢在這兩天教導我的..

我覺得很感動,

 

不是我偷懶找理由..

是我真的在這兩天思考很多..

 

不是不想去..

不是懶的去..

不是不敢去..

 

 

我其實,說實話..

沒有睡過頭..,兩天都是。

 

但是玉楨姊一直逼我..

要我說理由...

一直逼我...

我說出最常犯的,我睡過頭。

 

我有打給她..在五班公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我有打..

明明沒開機..還說有開..

頌聖哥跟她都沒開機好不..還說有..

就打不通。

 

只有我們生氣的小羊郁俊接我的電話..

他生氣了,但是我無法說什麼..,因為他..或許不懂。

 

 

#*#*#*#*#*#*#*#*#*#*#*#*#*#*#*#*#*#*#*#*#*#*#*

 

親愛的Winner姊..

很想妳...

謝謝妳點醒我..

這兩天,我懂了,我了解到..我..遺忘的。

我真的想通也找到了。

 

#*#*#*#*#*#*#*#*#*#*#*#*#*#*#*#*#*#*#*#*#

 

今天..

 

家人沒有出去。

 

我生氣,但沒有用,他們還是成功的把我留住了。

 

我生氣的去寶貝家。

然後她跟柏霖打撞球,我發著呆,笑著,計著分。

然後回家。

 

 

我收到怡萱阿嬤給我的100元..

我三次婉拒她還是給我..

我真的比較有長輩緣吧  (淡笑)

因為我好意的幫她買豬腸板條..,我真的喜歡那個阿嬤罷了..

可是她卻想將我的好意用100元還我,

 

 

(思考)

 

 

謝謝上帝。

 

 

認識柏霖,我看到一種我身上的特質,單純。

 

 

 

我什麼時候被妒忌沾染  0...0  不自知,

直到已經跟佑倫抱怨了..我才發現..,我想掙脫忌妒的捆綁而卻很緊,

 

是的我愛比較,是的我愛吃醋。

 

 

一切都好了,因為我...(微笑)

了解一段經文,

 

「謙卑的弟兄升高你們要歡喜」

 

對育聖,我應該要歡喜。

 

放假,放的夠了,荒唐,廢的夠了。

 

我知道要起步,所以邁開步子..

 

不知道難不難,但我邁開...

 

 

向前...

 

 

 

 

我淺意識反抗,現在明白..

因為不知道我的敬拜是不是用心靈和誠實,還不如先停下來思考,

找回我的心靈和誠實。

 

我找到了..我最愛的上帝,我的愛..我的初衷,我的一生..

 

妒忌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兒了。

 

(燦笑)

 

 

只是..(汗)

 

今天威全打給我..,有小緊張...

 

有種被父親..抓到..

 

但是他竟然沒罵我..,謝謝你溫柔牧者..

 

一切粉碎重新開始,我不會再得寸進尺不禮貌...

 

以前我還沒發現..

不是「不要針對威全或是任何人亂發脾氣」,而是..

打從心裡順服威全,出來的禮貌。

 

親近不代表不禮貌,但是代表可以開玩笑..

或許已經不親近我就要覺醒...

當已經不親近...郁俊都知道是我在開玩笑無傷大雅..

但是把拔..噢..威全哥..

 

(我竟然心痛了又一個小下子)

 

會介意的時候   我就該知道,適可而止。

 

 

 

我是笨蛋。

 

 

好啦一切都開了,清楚了,澄澈了。

 

 

 

我愛威全小家、我愛我們的頭目威全哥,

 

今晚一樣的會禱告祝福親愛的你們每一個,

今天你們辛苦了...對不起..

不應該這麼不給你們安全感...,我會挺住的下次..,真是不好意思...

 

至於玉楨姊以及頌聖哥..我除了道歉..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因為你們都是屬靈的前輩...

所以...怎樣都好了我覺得。

覺得我欠揍也好...繼續門訓也好玉楨姊..

 

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知道。

 

 

 

 

#*#*#*#*#*#*#*#*#*#*#*#*#*#*#*

 

親愛的上帝...

謝謝祢...

 

祢愛我..

也最了解我..

 

知道我的補修唸書的壓力、

開學複習考的壓力、

大學學費的壓力、

徬徨的我、

哭泣的我、

無助的我。

 

第一次...

昨晚想通...

 

 

我放心的倒在Daddy的懷裡..

禱告完之後不久就睡著了。

 

 

都忘記禱告完之後多久..

自然而然就睡著了..

 

(雖然我媽又進來吵醒我,但也讓我訝異我睡著了)

 

很安全。

 

 

今天...

辛苦威全小家的家人們...

 

星期一我就復活了,重生。

 

 

 

我愛你們,謝謝。

 

民數不是該做...

是「想做」。

 

 

 

 

親愛的大家辛苦你們了。

 

 

 

 

 

上一篇:瞎混。

下一篇:我的第一次。

Shiny 2009-07-28 20:56:15

我知道男人不能哭是好久之前了呀~
只是從小被這樣教麻@@”

還有妳少來唷麻麻 我才不瞭解妳~
下次在這樣要處罰=ˇ=”

版主回應
如果真當我是麻麻,你膽敢處罰我?!

(燦笑)
2009-08-03 01:03:10
Shiny 2009-07-26 19:35:01

什麼東西阿笨蛋均蓉麻麻@@”
自從我認識妳以來妳哪次是說過的= =?
那我要從何了解呢?
不是我不了解 不是我不想了解
是妳從來不讓我了解
我不想我每次看到妳這樣結果都是生氣
我不要妳每次跟我說的都是找藉口
我要真正的原因
不然妳若真有苦楚我還生氣這樣很不體貼
有失我形象欸XD
說真的 想哭
但基於男生從小被教導不能哭 眼淚就被封鎖住
要是女生就好 可以不顧一切的大哭出來
(羨慕..~)

不知道妳的敬拜是不是用心靈與誠實
其實 我覺得跟方言禱告差不多
用「心」去想 那種意念的傳達
我想應該是這樣..~

其實還是很生氣 但手不由衷的打出這些
感謝主XD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
我沒有說過?

其實你已經夠了解我了呀.. (笑)
這樣就夠了,真的。=]

我有找藉口喔 一~一 恩.. 那你要跟我說是哪些。

真的有苦楚嗎..?唔..其實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XD

所以說不定我的苦楚不是苦楚,只是看角度來想。

想哭就哭,笨笨,那是幾零年代的思考了呀,男人也可以哭~

謝謝你很生氣還關心我..。(微笑)

我們家郁俊是最體貼的孩子了。
2009-07-27 17: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