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3:47:15羽 。

瞎混。

                                                                                                               

現在心情很複雜,思緒很亂,不介意的話我亂亂打網誌。

 

剛剛睡醒,一醒來後,竟然開始電話響(絕佳的默契),

一看來電顯示無號碼就知道是用公共電話打來的寶貝(微笑)。

 

他跟我說的話我大抵忘了,我只記得..

他說省下車錢..跟他一起看哈利波特,他一回來可以的話就會來找我,

我很想他,但是我怕他看到現在的我的樣子...

眼袋、黑眼圈、髮質差、肥滋滋、黑皮膚...

 

我在他不在的幾天都亂亂過..

我怕他責備..我又期待看到他..

但是又畏懼..會有距離,我畏懼...畏懼一看到他..

不是飛撲、不是擁抱、不是微笑..

會傻住,有距離..

我怕的是我本來的反應..

因為這一個星期...等於我...過了三個星期多之久吧..

我...我.....

我怕我會退縮...因為畢竟一個月多我們的進展就如此快速..

我怕我突然又不習慣...他在的日子,我竟然在害怕..

 

我得說我的個性很麻煩..

接近我的時候我很畏懼...因為太靠近一直猛害羞...

當習慣跟你在一起..

我就很依賴,很黏..

 

這次,我做好一個月不見的心理準備...,

可是寶貝你說你突然又要回來..,我在害怕,我突然的又害怕起來。

 

我很煩人吧..?(苦笑)

 

 

我好怕...好怕...。

 

 

#*#*#*#*#*#*#*#*#*#*#*#*#*#*#*#*#*#*#*#*#*#*#*#*#*#

 

謝謝大家這七天來的陪伴,

也謝謝教會的精兵營,待在家的話我一定會胡思亂想...。

 

我現在被自己搞的...

 

 

無言透了。

 

 

老實說,我..

 

很多話想說。

 

郁俊說想被瑞家姊帶,我有難過到,但是畢竟我很不優秀..

所以..我也不打算說什麼...

 

連我自己都想試著被瑞家帶領了。(苦笑)

 

#*#*#*#*#*#*#*#*#*#*#*#*#*#*#*#*#*#*#*#*#*#*#*#*#*

 

今天晚上做了回報的動作..

好久沒回報..

其實也因為感覺好像沒什麼認真邀人...

所以不敢回報吧..。

 

我知道我有提醒育聖、郁俊、尊賢了

我知道我有接觸、試著常常關心,邀約了。

 

終於感覺有在做事..真不錯。

 

但是..仍然有報名新創意大賽的問題...。

(緊張)

 

上帝幫助我...,處理完成新創意大賽的報名問題...拜託...。

 

#*#*#*#*#*#*#*#*#*#*#*#*#*#*#*

 

我讀書計畫還沒正式完成,我房間還沒正式整理完畢,

我還沒做到像瑞琳一樣可以說出自己每個抽屜擺設,每樣東西擺放位置..

 

真對自己失望...。

 

#*#*#*#*#*#*#*#*#*#*#*

 

作息亂七八糟..

下午睡覺..

晚上熬夜...。

 

 

 

 

我...連洗完澡..

都不像以前(有瑞琳寶貝在督促我)快點吹乾頭髮,

我直接鑽進冷氣房..

吹一會兒之後才出來我房間,吹乾。

 

髮質因為洗完早沒馬上吹乾,變很糟。

 

 

 

 

 

我現在腦袋亂七八糟,亂九十糟。

 

 

 

 

 

 

大家晚安,我洗澡睡覺。

 

 

=ˇ=

 

等等..

 

還有Becky18歲生日的卡片至少要寫...

等等整理包包時要記得。

 

 

18歲阿..

 

讓我想起某個約定。

 

 

 

其實這一星期我也想很多...

 

既然我只有98分,其實100分的女人很多耶...

其實...也有很多98分的耶...

 

 

我不知道。

 

 

亂糟糟的,我一直胡思亂想...

給自己很多假設..

 

 

但是..那些假設...因為「時間」,

 

讓我覺得可能出現。

 

 

怎麼辦瑞琳?

 

 

我一直假設,

你的心會轉移。

 

 

 

 

 ※今天或許最開心的事情...,是貍貓答應我要來,但是正因"或許",

所以..我怕..我會有失望的可能..。

 

加油!

 

我加油起床打電話叫你,你加油起床跟我們一起。

 

 

=]

 

 

 

Shiny 2009-07-16 20:32:05

妳不懂我的意思= =”

Shiny 2009-07-16 17:48:00

整排回覆都我的名字是怎回事= =”
均蓉PC點閱率最高 - Shiny
(大囧)

版主回應
=]

又沒強迫你回。
2009-07-16 20:31:04
Shiny 2009-07-15 19:41:04

哼... 失望什麼
說直接點 威全太忙
我想學會怎麼帶領也難
還有一些
總之 想那麼多幹麻

版主回應
~”~

我就是難過嘛..

我得裝備自己更完全,我剛強,你也沒有理由軟弱呢!

何況,我也不想被我的牧者門訓,
不只威全,其他屬靈前輩都是呀!
2009-07-15 22: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