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2:40:12羽 。

不住的哭泣,不住的感動,兩天都是。

                                                                                                              

一直以為..

昨天是會最悲慘的一天..

沒想到如此開心、感動、讓我有動力..

 

我知道上帝愛我..  (昨晚..感動感激又一直不斷哭泣)

讓我有這麼棒的一天..

除了更加了解我寶貝的為人,認識他的摯友們(笑)

晚上我更哭泣讚美主的大能,一切都如此按照你的藍圖,

 

信實真神。

 

他的好友們:貍貓、肉粽、阿亮

 

我真的尤其很感謝狸貓、肉粽,

 

貍貓..有大力相挺的濃厚義氣..,真的讓人很感動..

感覺的出來,一直以來他都是對女生體貼的人,心思細膩,

還有笑點很多  (笑)

 

感覺"有弟兄們"真是很好的一件事,

 

謝謝肉粽,他跟我說了他們國中時候的故事還有很認真的談話,

他有認真、奇特的笑點、含蓄的義氣,是很棒的人,

 

謝謝阿亮,謝謝你的可愛敦厚,謝謝你開的起玩笑,

謝謝你與我們一起!  (笑)

 

貍貓、肉粽兩個讓我受寵若驚..

男生真的是很紳士..  (溫婉的笑了)

原來人以類聚,真的常常可以印證!

一搭一唱     反應靈敏的打鬧驚嘆已不在話下,

這還真的是我生平以來跟人熟的最快、最感到自在的一次吃飯  =]

 

 

謝謝..  (輕輕啟唇,微笑說著)

 

 

 

 

 

 

 

 

我喜歡昨晚念舊的氛圍,

 

 

幾張摺疊椅,一張小桌子,一盞小夜燈

 

打鬧兼具感性時刻夾帶義氣情結,

 

我..好像也是一份子  也一起走過那些曾經,

 

鍵盤敲打以我的功力實在仍不足形容昨晚的味道..

(淡淡的微笑,很甜)

 

 

 

 

有被守護的感覺,

第一次,我覺得自己真的因為是女孩子而被守護的感動,

因為從小到大..,我是家裡長女,要獨立自主,

 

第一次,有被守護的感動,這種感動..   我會好好珍惜,在心理。

 

 

昨晚...

我看見灰姑娘自在的舞蹈著,

她..很幸福又燦爛的笑著。

 擁有過就好了。

 

#*#*#*#*#*#*#*#*#*#*#*#*

 

會猜想昨天一天將最悲慘原因在於..

因為我以為他昨天就要走了..

沒想到還認識了他可愛的朋友們,

 

但今天..想到昨晚 "未有頭緒" 害我帶著期待..

 

( 連重考的 "希望點子" 都被大家提出來..我抱著期待...

      結果.. ,broken to pieces )

 

今天..

也是添加淚水的一天,

 

 

 

左胸膛空空,剛剛硬挖掉了什麼..?

淚珠子一直往下跳。              

「幹麻那麼想不開?」捷運上我對著眼紅紅說著。

 

  』

 

 

共是數次的啜泣..(或許有中哭哭?總之,篤定沒有大哭哭程度)

 

本來完全不想在他面前哭..

但是..但是..我真的是愛哭鬼..。

 

原來離別時      眼淚  揮手  依依不捨        都是真的,

我很蠢...而且很真。(無奈的笑笑)

 

今天夜裡       是個美好的夜晚,

雖然歷經哭泣卻顯得今天夜晚更美,

 

「現在的我」被大伙兒關心的嘴角上揚甚至逗的大笑幾聲出來。

 

 

 

謝謝淳錡,今天第一個關心我的可愛妹妹,(笑)

  在茶店給我的衛生紙我不會忘記。  =]

謝謝狸貓,今天對我投遞他的關心,

  他給我今天第一份肯定(信心版肯定)很好很好,很‧好,

  還贈送我好多好多微笑。   (笑)

謝謝布丁,今天第二個逗我笑,讓我大笑出來的活潑姐妹,

  我愛妳~妳的真,妳的自然,姐妹一輩子..。

謝謝郁俊,今天順序與布丁差不多的時間,關心我的健康,

  逗我大笑,你時常贈與溫暖,從不消失,真的謝謝。

※也不枉費我們逐漸默契起來。

 

帶著這些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感動,我有了活動力,有了堅強,

 

 

身邊,

 

蟲鳴   風扇轉動聲

 

 

  我的寶貝寶貝朋友們還 有沒有聽到..?

 

 

 

 

  

是          幸   福   的   跫   音  。

 

 

這一刻我真實的說,此生無白走一遭   不枉為人。

 

每每我覺得自己枉為人,總聲淚俱下,

今夜,卻是擁抱特大份屬於我的感動。

 

 

夜裡,伴著我的是,鍵盤敲打聲,還有貍貓、郁俊,謝謝。

 

 

 

 

 

 

這個夜裡  此時想起正等待的你,

累積回憶  幸福不停止在等待裡;

 

我們相信  (堅定):      未來因此手  更能牽緊,

親愛上帝  (微笑):  「用患難學習  更懂珍惜」。

 

 

 

 

未來,只在釋懷,等待,現在的我是微笑著  平靜著     期‧待‧著。

 

 

 

 

 

Shiny 2009-07-07 19:02:07

拜託提到我幹麻=ˇ=
傻瓜~
也不用謝謝啦
軟弱處別一在重複就好
人是不完美 我們的父也知道我們的限度
但這改變我相信是並沒有越界的~
跟威全的小家合併
( 説好聽點是合併 難聽點就... )
總之 請加油

版主回應
首先是別”一再” XD ~

軟弱處別一再重複? 噢噢..

我想我覺得我還會想他到他回來耶..。
2009-07-08 18: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