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6:51:03羽 。

GOD 我很愛很愛祢。

 

謝謝祢,全能又擁有權柄的神。

讓我越來越靠近祢,

讓我進了NEW LIFE  。

 

#*#*#*#*##*#*#*#*#*#*#*#*#*#*

 

謝謝把拔,還有對不起把拔,

我太幼稚了,我應該先聽你說完,

希望我能試著學習如何的......

「選擇表達」對任何人。

謝謝你的陪伴,

在這段我的適應期,

有你我很喜樂,很溫暖

  = ]

謝謝你真的把我當成孩子,

那樣的照顧、鼓勵、安慰

我會持續向前走著,

只要你站在前面伸出手引導我,

不需要繞到我身後推我一把,

真的也很愛把拔,

謝謝上帝,讓把拔是我的牧者,

於是有了把拔,

我持續成長,

我會繼續靠近上帝,

 

有一天,我也..

成為了別人的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