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20:27:32羽 。

感覺有灌水的嫌疑,隨意的。

 

影子: 楊
影子: 我想問妳喔
顛顛 楊: ?
影子: 就是文章旁邊的回應人數
影子: 我看到一篇文章有三
影子: 一篇文章有四
影子: 結果..
影子: 冏
顛顛 楊: 0.0蛤?
影子: 明明就一個人也沒回
顛顛 楊: 噢噢這樣阿
顛顛 楊: 很正常
影子: 嗯嗯
影子: 蛤?!
影子: 害我失望透了..
顛顛 楊: =]
影子: 那怎嚜會這樣的?
影子: 我想我開始過規律的生活 。 
  2008-10-19 00:15:08    回應(3) │ 等待羽化的我
影子: 結果..
影子: 冏
影子: 還有
影子: 心病需心藥醫 。 
  2008-10-05 17:12:55    回應(4) │ 等待羽化的我 。
影子: 結果結果
影子: ˋˊ..
影子: 哼哼哼
顛顛 楊: 要習慣
顛顛 楊: 我之前也這樣
影子: ..
影子: =  3  =
影子: 到現在都還沒好喔?
顛顛 楊: 現在就還OK
影子: 我不管我要發信詢問..
影子: XD
顛顛 楊: 好的
影子: ^  ^ ~
影子: 你的皮膚還是好白
影子: 羨慕耶..
顛顛 楊: 誰了
顛顛 楊: 哪有
影子: (伸出右手食指..)
影子: (戳)
影子: XD
顛顛 楊: 0.0
影子: 好白好軟
影子: 一ˇ一
顛顛 楊: 而且你好像不是很黑餒
影子: = 3 =
影子: 如果是就好了
影子: 一ˇ一'''
影子: 嘆氣)
顛顛 楊: 我最近又白了XDD
顛顛 楊: 好開心
影子: 我想像妳一樣..
影子: ㄟ
影子: 哼哼齁
顛顛 楊: 還OK囉
影子: ^  ^ ~
影子: 我們家楊最正了
顛顛 楊: 哈哈哈  小孩子剌我
影子: 哈哈哈~
影子: 蛤?!
顛顛 楊: 我是小孩子XDD
影子: XD
影子: 不會壓
影子: ^  ^ ~
影子: 嬌小得人疼
影子: 沒聽過嗎?
顛顛 楊: 有阿
影子: XD
顛顛 楊: 可是個性部分勒
顛顛 楊: 是不是
影子: 就對了
影子: 蛤?
影子: 個性可愛是最多人搶著要把來當女友的
影子: !!!
影子: 像我..
顛顛 楊: 我很兇餒XD
影子: 成熟安靜就沒人要了
影子: 兇也是個熱門趨勢
影子: XD
影子: 不過
影子: 兇的過我?
影子: 哈哈哈哈哈哈
影子: (狂妄的笑了)
顛顛 楊: XD幹麻這樣說
影子: XD
影子: 忌妒忌妒啦~
顛顛 楊: 0.0
影子: 我明天要去秀峰..
影子: 要比作文
影子: ˙˙~
影子: 替我加油!!
顛顛 楊: 是噢
顛顛 楊: 好
影子: 嗯嗯恩
顛顛 楊: 我替你禱告
影子: =]
影子: OKOK
影子: 感激不盡  QQ..
顛顛 楊: =]
顛顛 楊:
影子: (灑淚了)
影子: 要專心的
影子: XD
顛顛 楊: 摁亨
影子: 替我跟祂說一說
影子: 我想得個前五名就好了
影子: XD
顛顛 楊: 哈哈哈哈  真是的
影子: 不多厚我的要求
影子: ^  ^
顛顛 楊: 真的

 

請聽到我真誠的祈禱。我也只剩文章這條路了。阿們。

 

現在就繫著緊張不知道會不會太早?  ˙ˇ˙''

God bless me 
                  
                       please..

                                                                                               賽前,還在碎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