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23:44拿得起放得下, 笨嘎 *

算了算了 ˋ





       算樂算樂 *
       我也只不過是你們不想要過問我到底在煩什麼 [!]

       今天鬼嘎來問我,
       我都不講了
       何況是其他人 ?!

       鬼嘎跟我那抹好,
       我沒有什抹事情會瞞她 [!]
       但是咧?!
       我這次沒跟他講的原因
       也就只不過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卻 ..
       卻變成這樣 ?!

       不懂耶 =ˇ=
       最近是怎樣,
       沖到誰噢


       硍 ,,
       賭濫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