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2:01:40

MT經濟特區




問卷【 親愛的契約 】

簽約人: 粉粉
經紀人: 奶茶
說好違約金:100,000 萬手繪 即期支票(當現金用 可現領)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摁摁摁摁摁 你不覺得我每天都很開心嗎?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摁摁摁摁摁 我天天都在笑啊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哦哦哦 好吧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摁摁摁摁摁 有你們就會很幸福啊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我盡量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哦哦哦 當然可以啊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我沒吧?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摁摁摁摁摁 好朋友就是這樣當的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可以的話 當然囉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我不常哭的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摁摁摁摁摁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看情況囉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不是那種抑鬱寡歡的人 你可以放100個心 因為你也是啊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摁摁摁摁摁 這沒問題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嘴巴會裂掉啦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摁 我盡量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我盡量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摁摁摁 我一直有你陪啊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好啊 奶茶老師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好啊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摁 我從沒這樣想過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當然啊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3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簽約人:


1 ♥ 阿虫虫
2 ♥ 布丁宝
3 ♥ 乃咩咩




你覺得[01]如何*// 人超好 他是我的

你覺得[02]如何*// 談心的大宝

你覺得[03]如何*// 人也超好 是二宝蛤



[時間]
[01]認識多久》 4年
[02]認識多久》 國中認識的
[03]認識多久》 暑輔認識的




感想時間 _*




◎填這個問卷花了多久 ??

不知道欸

◎累嗎 ??

不會啦


◎覺得這個點名好玩嗎 (如何) !?




◎點名要結束了 覺得怎麼樣!?


你很用心
但是不好意思
我只點3個人

上一篇:相處模式

下一篇: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