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6:54:30劉志噹*

昨天的歡送會--
怎麼大家都那麼喜歡那個鼓手勒?
我哥說 那是他們班的*
哈哈-我說 大家都說他很帥。
哥說 會轉告他的.
本來還想說要個電話還是什麼的=ˇ=
[我是幫佩要的啦]
可是想說這樣太丟臉-
不然要個及時通也可以咩"
明天去學校問佩佩.



今天快被鄭慶良氣到腦充血 媽個B
真想下課圍毆你--賤胚
囉哩囉唆 你耳朵是有多好啦?
瞪屁哦 眼睛很大逆? 操操操操操操!!!!
反正過沒幾天就要畢業了 等著瞧_
今天積物 他們打球的樣子 ((真是帥))
資優班那些都可以去死了 女生那麼三八是要死哦?
頭腦不好 並不代表低賤!!!!!
只有我幫積物他們加油 搶到球就拍手加尖叫
後面那群 妖怪班的應該一直青我 哈"盡量青--老子沒在怕
後來 積物他們贏了 妖怪班的 嫩B啦!!!
齁 在比的時候心臟跳好快-00-
回去幫積物拿書包" 放學我就先走了
他們還在比 ˊˋ好想看哦.
走到校門口那 全部淹水 =口=
傻眼 沒地方可以走 只好ㄌㄧㄠˊ下去.嗚
真是OOXX
今天端午節欸 -ˇ- 希望不要下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