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6:37:18劉志噹*

基測part 1

啦啦啦"考完一半了ˊˋ還有數學跟社會"
OKOK啦``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媽啊
擔心到睡不著-我媽好像很高興一樣=口=說:[好像去郊遊哦!]
帶著她的心愛的gameboy 還有一堆零食
我們很早就出門啦 一路上都沒有車-00-很空
到休息區就趕快去佔 我們昨天看上的位子-ˇ-好地點"
哈: D 剛剛去的時候還滿興奮的 一點都不緊張
後來大梅跟佩佩來找我--我們一起去試場準備"
還有跟小栗 抱抱 她說要給我幸運^//////^
媽的"考國文的時候 手一直抖 沒考過基測--很緊張。
後來邊寫題目邊笑^口^ 還滿簡單的"有幾題不確定而已
就結束愉快的考試*
第二節考自然"比較沒那麼緊張了!!可是因為鼻子過敏
考到眼睛都快閉起來了zz 可是還是硬撐*
58題太多了搭=口=有點寫不完 可是還是寫完了..
不會的只好 隨便猜一下ˊˋ哈兄弟題組那題真是讓我算很久凸
而且考場沒有冷氣=口= 休息區才有 好涼=ˇ=
再來肚子很餓的回到休息區 看到阿啾幫我買便當-口-
感動啊~我們倆邊吃便當邊聊天^00^ 餓死了
議阿還打電話給我--說他自然15題沒寫 (震驚)
你的手錶未免也太機機了吧?
阿啾說我們去考試的時候 休息區 都很安靜.
一直等到兩點* 又要準備去考試啦!!!
英文 還滿沒把握的-畢竟我是個靠運氣的人^口^哈
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進去考試 滿身大汗SHIT 英文好像滿簡單的 寫的很順
提前十分鐘交卷-不想讓阿啾太無聊
而且等到收卷 大家一定又人擠人*
現在想起來 英文好像忘記檢查= ="哈哈


然後就回家了-^口^ 明天考完就跟議阿去玩瘋了
唷呼 各位考生 無論我們熟不熟識 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