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40:57劉志噹*

很好

今天早上都在跟積物傳本子~"~埃..內容不想講
不想講那些了 跳過"
中午吃飯 在菜裡又發現蟲蟲了-口-"
我這個輔導又要跑學務處了
正當我跟議阿要去學務處"下樓梯的時候
看到大家一見到我們 跑的跑 飛的飛-
是怎樣?我跟議阿身上有異味?還是美貌驚艷旁人?
都不是~"~是主任站在我們後面(驚!!)
趕快逃去學務處填完單子--才發現衛生組長多麼的和善ˊˋ
然後拿蟲蟲去合作社就說[阿姨啊~金牌又出問題阿](台)
阿姨就很無奈ˊˋ哈哈..
中午陪議阿去罰站
去到那邊發現小栗也遲到^口^
三個就一直狂聊天*有個學弟長的很像黃信賢-
快笑死我了XDDDD
副生教還推我的頭=口=因為偷笑 笑太大聲"
下午 積物說有事要跟我講--
就去了..沒想到.. 嚇死我了ˊˋ"要走又走不開
丟不丟人阿?好多人都看到了=口= 真的是齁..
氣死我不償命 而且還都講不聽= =
然後 就是(好朋友)而已 ^口^
體育課 一直都在跟積物聊天--很愉快
我終於去買了(男生制服)好高興*積物陪我去買
跟合作社阿姨說 他要13號-
阿姨說 [你這種體格要穿13號有沒有搞錯阿?]
我說 [阿不然11號好了] -..- 笑死我!!
因為女生去買男生制服 很奇怪*
最後一節國文課 硬逼積物聽我的 美好的初戀跟單戀!
哈哈:"] 很好笑!!!
然後 積物跟我說"他去補習班 然後他朋友跟他說xx喜歡我=口=
埃唷"我早就知道了 只是沒有確定而已--哈哈!
想不到 我還滿有魅力的嘛!? 笑死我--
然後積物就跟他朋友說[係哦?叫他給我小心點!]
積物那個臉超爆笑的" 笑死我了XDDDD
那個xx就是=..= 哈 當作我跟積物的秘密--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合了=..= (阿就只是沒有以前那麼好)
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摁-
後天要學測了 我今天都沒看到什麼書耶=..=
還把我的心肝寶貝*歷史講義* 借給積物(淚奔)
一定要好好照顧它 要餵它吃飯哦* 我好想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