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9:06:24劉志噹*

月事不順 可以嗎?

我還在期待 一切會有什麼不一樣*
很好!! 老子今天 整個很不順 應該說是不爽-
沒關係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人對我講說 能忍則忍*
哈哈 那個人是誰? 不告訴你 [是我的秘密^00^ 哈哈]



今天去學校 本來心情很愉悅*後來 摁 很好!! 沒關係
我看我的書"我上我的課 我想我的事
第一節的國文還滿愉快的 問肉醬複習考問題*
她很激動的幫我跟宜臻解題 =口=
還說她沒拿到作文 怎麼改? 那我們作文到哪去了?
被珍珠給捲走了?"
第二節上體育 從教室走到保健室 從保健室到體育組
我想了很多很多 想到很久很久 關於以後*
那時候看到我走路的人 可能會以為我靈魂出竅了吧-00-
體育課是上 摁" 壘球--但是我們用手球當壘球打
這下可好了 早上我才擦 薄薄一層防曬*而且還只擦腳
完了 真的完了" 要變黑的劉志噹了*
但是 硬撐下去玩 老師說 輸了跑一圈
我不知道怎樣冒出一句跑五圈啦!! 老師就說 好;謝謝你
=口= 傻眼了我..
先跑了一圈操場* 邊跑邊跟 大毛講話 很喘-00- 很像心臟病發
我跟大毛還真是有默契^口^ 知己阿知己"
之後就開始打了 我們先攻"打的不是很順利
我們這隊只有兩個強的.. 榴槤跟大毛-
打到最後11:1 老師說罰跑一圈就好了"
跑完一圈以後 [我跟大梅 佩佩都用切西瓜 噓!!!]
之後 我跟在積物後面回教室" 那時候我又想了很多
哈哈 X"D還真是會想 回教室上地理課
地理老師感覺比我們還緊張 摁*不過也只剩8天而已 真快
歷史課依然的吵 這大家都習慣了吧? 歷史考卷都不會寫
歷史還沒看到歐洲去 完蛋了" 很怕學測之前看不完
現在都在看2下理化 感覺題目都會從那部分出 直覺啦*
看的很辛苦 ˊˋ 眼睛很酸*
中午 我跟大梅說不想睡覺 其實是因為... 我自己知道就好^^"
有些話不方便在這裡講-免得引人側目 摁
然後大梅就說 要不然你跟我們去做資源回收啊!
我就跟著她們去了^口^ 很新鮮 很好玩
我們推了三個推車 各載一個大桶子 裡頭東西都要回收的。
推到垃圾場那邊* 大梅流程超熟練" 哈 好厲害:"]
也沒有說多費力氣" 很輕鬆 把東西分清楚
拿進資源回收室 就有學弟幫我們倒^口^
我們一邊挑一邊聊天 還發現SK2的面具 笑死!!
還有好多隻被(湯汁)玷汙的蟑螂--超噁心 濕搭搭的"
黃信賢跟俠客都很MAN 那個大桶子是集"精華"於一桶啊
臭的不得了 很酸的味道 (吐")
他們倆夾蟑螂的夾蟑螂 用腳踩的用腳踩"
我們小女子佩服的五體投地 俠客不怕臭味 都沒用手在遮 超MAN
夾完垃圾他們倆 還把桶子拿去沖洗乾淨 很佩服!!
那個桶子裡可是有一堆 蛆蛆的兄弟姊妹* [就是一堆蛆]
大梅跟我說 資源回收室裡的學弟們都認識我=00=
我說 蛤? 為什麼? 大梅說因為之前學弟們拿望遠鏡在對面看我
然後李明哲去警告他們" 之後他們就對我印象很深..
還一直說我很白=..=
後來我們就回去了 回到合作社的時候 大梅被蟑螂嚇到"
因為就在他的腳邊 換我很MAN的把蟑螂夾去丟掉 ^口^
後來就回教室啦*
很興高采烈的上自然課" 因為老師人很好--
雖然有時候 問他 都要問好幾次 他才聽得懂*
不過大致上 他是不錯的老師 可是上課還是有一些人講話
很吵 噪音一堆 受不了!!!
聽說阿琴下午就請假回去了" 反而有點感傷*
她早自修還跟我們講了一些話(難過T口T)"
以後都見不到阿琴了欸!! 只好等畢業後再回去找她..
數學課是公民老師來代課 上公民" 齁-00-我想看理化啦
不准我看別科的*
最後一節是音樂老師代的 總算可以安心看理化了^口^
放學的時候 積物..... 笑死我了(這件事也只有我"能"知道)
笑死我了啦!!!!!!!!!!!!! XXXXXXXXXXXD




今天有在 白濫* 因為我一直遵守那句話 (能忍則忍*)
忍到心臟病都快爆發了 噴腦漿--不過沒關係...
都已經沒關係了" 因為我 ----------------- 麻痺了!!
[至於是什麼事 請不要過問..]




PIC_其實人不錯 只是有點激動的肉醬(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