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8:43:26劉志噹*

壓力?水準?

對”大家儘管來欺負我吧*我任憑你們擺佈-
真的是受夠這樣的生活了 拜託”再10天就要學測了
你們要嘻嘻哈哈那是你們家的事
可是拜託 時間場合挑一下好不好?
老師在台上上課把老師當隱形人”? 太過分了吧?
還有今天很生氣一件事” 雖然只是(小事)
不要隨便批評別人” 你不尊重別人 別人也不會尊重你
你說別人怎樣又怎樣” 那你自己呢?”
不要因為自己心情浮躁 就把罪通通給別人擔
你講給我聽 我都覺得莫名其妙..(”你”是我身邊一個朋友)
議阿知道 他都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真是神!!!]
我不想管 也懶的管 只是想把我的感覺發洩一下*
中午的時候 許阿勳跟小佑都沒來 搬湯的沒人搬”
拜託那些男生搬一下* 摁!! 推辭的推辭 手受傷的手受傷
本來想說 好啊*既然都不想搬” 大家都不要喝
可是想到我是輔導 想到那個無名氏說我都沒在做事
我就決定下去搬” 下去那個伯伯說 還以為我們不喝了..
我:[沒有啦 因為沒人要搬*] 他:[那應該找兩個男生下來搬啊]
我:[沒關係 我搬上去就好了] 就自己搬上去
快搬到教室的時候” 議阿就來幫我搬” 說我怎麼自己下去搬?
埃~”~ 議阿真好..
接下來去找積物合好ˊˋ讓我心痛的事情一直再重複
跟你講話都假裝沒發生..
沒關係沒關係.. 我心臟夠強 可以忍的住”
我知道我可以的: ] 一整天下來很累 壓力也很大
主要是因為昨天晚上 跟老媽吵了一下..
他說 如果考不上南商 我就去兼半夜的差啊..
想到這裡 我壓力很大” 剛剛去洗澡 哭了一下ˊˋ
人活成這樣 真的很痛苦--至少我對得起自己
至少每次考試我都是盡心盡力的在考.. 好痛苦啊*


英文45題 錯11題
自然60題 錯31題
國文50題 錯13題
數學32題 錯12題
社會66題 錯20題


水準很低” 尤其是自然 錯一半以上..
真的很難想像這次分數會好到哪去?”
下午的祈福法會又讓我的精神更衰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