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7:49:26劉志噹*

複習考END

今天複習考END*完美的結束--
第七次複習考就這樣過去了*也不會重來了
莫名其妙的心酸[心酸個什麼勁啊?]=口=
今天緊張的有點胃痛*因為先考數學
考數學我每次都寫不完"所以說這次有上緊發條
準備一口作氣寫完題目"當然也要看過題目 計算仔細點
算到最後一題的時候 聽到品惠在問翊靖剩幾分鐘?
翊靖說[三分鐘] 我幸好剛好寫完*真是安全上壘 太神了吧*
坦白講這次數學出的滿簡單的" 因為大部分我都會算^口^
只希望出來的成績 能夠..不要那麼難看啦!!!
畢竟這是模擬考而已 並不是真正的學測 心情難免有些放鬆*
再說 我數學連翻都沒有翻 瞧都沒瞧一眼"你想能好到哪去?
再來下課休息了一下" 跑去跟積物玩^口^
他想睡覺 我不讓他睡 哈哈"一直鬧他--
又強迫他跟我拍照了-ˇ- 不過每次叫他擺姿勢
他都會一邊說 不要拍啦!! 一邊整理他的松鼠毛-皿-
搞不懂他是要拍還是不要拍 男人的心理真難懂ˊˇˋ←學他的
之後他主動說要跟我拍親親的^//////^還滿高興的
但是由於沒有時間處理照片[其實是因為我一玩電腦就會有罪惡感]
所以只好過幾天有時間再放上來啦"
應該沒幾個人有興趣吧=口= 哈哈哈
考社會整個很得心應手: ] 但有一倆題粗心"霍去病那題
我竟然寫倭寇"真想剁了我的手 明明就是匈奴阿--我在搞什麼?
非常的down 因為我每科都濫 就數社會可以突出一點點
後來考完重看一次才發現我 眼瞎了...
偏偏這次的又很簡單 我還寫錯" 還有日本的海洋那題
我竟然寫 南海 南海在越南那邊欸* 應該是日本海...
悔恨阿!! 沒關係 算了"就當買一次教訓ˊˋ下次要小心題目..
就是這樣" 還滿期待我的作文成績 大家好像都寫的很順: ]
最後一次複習考就這樣落幕了[開始感慨-]
回家打電話給表姊" 問她想考哪所學校 他說南商的商業"
問她上次考幾分[複習考] 她說174" 超強的*
而且是她們班的第一名" 表姊超厲害"
所以我也要好好加油了--

剩下11天 學測*

PIC_跟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