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34:10劉志噹*

最後一次 複習考*

今天是複習考"悲哀的國三生們*
第七次的複習考 想不煩都難啊--
第一節是考國文;寫的很順手 只有約十題不確定^口^
哈:")然後自修 休息了一下*呼
接下來好像考自然,,整個完蛋啦*猜猜猜
都不會寫 不然就二選一..敗掉
中午吃飯"美乃滋好噁 又很臭..
積物從合作社回來 嘴巴都是芭樂汁的味道"
還把我抓過去 聞我的頭髮說 怎麼味道不一樣?"
我說 換洗髮精啊-00- 笨積物*
下午考英文" 監考老師是[荔枝] 勾起了一些回憶..
摁.. 題目還好 有些不會寫都猜啊
皺眉頭還是想不出來=口=
又自修了一節 寫作文--
那個監考老師超像暴牙蔡"是不是去face off? 恐怖*
作文的題目很有feel" 一看到題目 靈感就湧出來
狂寫啊*寫的自己都很高興--還滿感人的。
哈哈XDD 反正就是這樣--
明天要考社會跟數學^口^ 先去看書了

PIC_今天被我強迫拍照的積物 睫毛好長"
(我怎麼變那麼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