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9:32:57劉志噹*

巧合

真奇怪!! 我發現又有人跟我的報台名稱相似了"
可是我明明就沒公開*只給幾個重要的寶貝知道而已--
也許是巧合吧 可是我真的打從心底看不起抄襲的人"
=00=算了 不說這些傷感情的事
我家那隻豬 還在睡zz
今天起來看他的網誌 時間竟然是01:47 !!!
那傢伙我看是活膩了*都快學測了 作息要正常啦
真是的;齁 不想死就給我早點睡
不過在那笨蛋旁邊就覺得很溫暖^/////^ 哈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他會安慰我 會照顧我 會罵我臭DEAR
會順從我說的一切(雖然某些事不會-00-)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已經習慣有他了^口^
松鼠--我們要永遠永遠哦*
今天睡覺起來 馬上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埃~"~ 又離學測越來越近了 這種無可救藥的想法-
也快畢業了.. 我想用相機的錄影功能
錄全班每個人想說的話 做成一片光碟*
可是怕那些男生不合群.. ˊˋ 傷腦筋--
(拜託拜託囉!! 大家幫幫忙)*

李玖哲 再見 (好聽的歌^口^)

電話還在響 我有些希望 熟悉的號碼 在掙扎
故坐著堅強 虛偽的力量 撐過這一刻的悲傷
沒接的電話 是一種懲罰 不該想 卻梗塞不想
如果再見我 你會說什麼 說愛我 我只是寂寞
原諒我冷默 選擇不聯絡 因為我 擔心你會聽見我
還那麼難過~*
和旋聲在響 零晨兩點半 驚醒的房裡 更孤單
你去睡了嗎 想你得習慣 這夜晚 為你而混亂

因為對你我也在顫抖 說不出口
我想你能夠 愛還在心頭


PIC_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