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0:18:58牛 。

噢 ``` 從補修 ˋˊ

摁摁!! 8點 ..該起床了!!
不過!! 小小瞇一下好了 ..









阿 !! 睏跪桃芽!!=口=
東摸摸,西摸摸


(出門去)




乎!!幸好趕上大園的車車
噢``` 說這就奇怪了=”= !!

來的途中看見一位中年大叔
他曾來過OK跟我說哪支菸這一期可以多賺5元=”=
阿.. 怎麼不認識我!!

還跟我講一些廢話!! =”=
我這麼好認!!

齁齁齁 (抱怨中)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哈尼!! 你幹麻從補修 --*



真是累人!! (雖然是裴從補修的!!可是還是會累的好不好ˇ)


OK OK 補修完
看見世紀大戰趴吐 !!

片名是 : 〝青 毛〞




哈哈 XDD





還看到江江=”=
齁!! 我不吃草很久了

哈哈ˇ












接下來 ..







消失 --*






哈哈 ˇ








上一篇:(!!) 情人節?!

下一篇:(!!) 林阿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