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24:07牛 。

(( 保險套在哪?!

(( 叮咚 ~~~~~~~~




那個 .. 小姐請問 保險套在哪?!
喔喔!! 拿那邊芽 ((指




摁摁!! 謝謝 = ]






結果 那問小姐 拿了一個Playboy的保險套給我結帳
齁!! 一直叫我快一點 時間來不及了!! ="=

是怎樣? 拿1000元給我找 當然慢芽!!


要不然你就拿整整的75快 給我嘛!!
奇怪耶!! ˇ


真是氣死我的毛了!!









今天上班的最後一天 =[
哀 ..






還有芽!! 還有芽!!
今天說不定 有一張100元的紙鈔
有奶香味!! XDDDDDDDDDDD



因為 有一位小姐!!
把錢常在 ㄋㄟ ㄋㄟ 跟內衣的中間 >///<
我整個就是好害羞捏!! =口=


不知道要不要收 ="=


結果還是收了=口=
可是 ..






不知道 是找給 哪一個拿四個小朋友給我的人了 !!




囍 ..
快快快!! 今天有來OK超商買東西的客人
快聞一聞自己的百鈔 看看有沒有奶香味!!
有的話!!



恭喜你(妳)!!
重大講了捏!!











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