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4:53:33小翼

愛上這首歌

最近我愛上’’緩慢’’這首歌

很愛很愛~

不知道~聽到這首歌ㄉ時候很有感覺

直到那天我學會整手ㄌ

唱ㄉ時候 腦子出現一些回憶

可是這些回憶 這些畫面

我絕ㄉ好熟悉 可是卻好陌生

記憶 畫面還在我心中嗎

絕ㄉ陌生是不是我刻意要把它遺忘

如果是刻意ㄉ遺忘 是不是隱藏ㄋ

不管拉

我就是很愛這首ㄍ 特別有感觸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
緩慢的遊蕩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螢光屏 總是閃爍不定
天與地 在中間它來臨
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
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