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3:18:31小翼

去留??

從過年到現在~

忙ㄉ一踏糊塗

一直被公司較來加班

誰叫我太強ㄌㄋ

今年ㄉ過年 我也好開心

除夕回家陪家人吃團員飯

然後到公司

我包ㄌ紅包給同事

給幾ㄍ比我小ㄉ同事們

下ㄌ班~

嘿嘿 開始打牌嚕

今年ㄉ運還不錯

從還沒開始過年我ㄇ就開始完牌ㄌ

完到現在年快過完ㄌ

贏ㄌ不少錢

記憶最深ㄉ逝去萬哥家打牌

挖靠~我贏ㄌ五千多

馬上買飲料請全公司ㄉ人喝

總之~今天過年特別好玩

但是現在~我有煩惱

考慮還要不要留在公司

因為我要升ㄌ 但是薪水不知道有沒有府何我需要

算ㄌ 總之ㄋ

看他打多少薪水給我ㄅ

我ㄉ努力 我ㄉ能力 是沒有白費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