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8 13:52:20annie

蠻橫的訣別

曾經暫停的紅燈
喧鬧的十字路口
你下了車 對我說了些耳語
當我還我正偷偷的竊喜
你卻又關上車門 揚長而去

巨大的拉力 強迫著我們
朝著兩各不同的方向 向前行
看著對方 越來越渺小的背影
我們都慌張的不知所措

你的影子和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
在我毫無防備下 偷偷的侵蝕我
總是毫無預警的想起
你那笑起來近乎完美的弧度
和略略鞏起的背影
我想
我還沒真的準備好 我們的分離


請你原諒我
蠻橫的訣別 以及 虛假的冷漠
因為 我知道 我還是會偷偷想念你

當有一天我準備好
心平氣和的面對這一切
我會帶著我最燦爛的微笑
衷心的祝福你

因為
你永遠是我心裡 最親愛的家人
你一直都知道的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