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46:33♡庭ܤ君

Oo GO TO 員林shoppingoO

今天跟亞男.蕙婕.紫晏去員林逛逛街,
我們搭了早上十點的車子。
經過了30分鐘~

終於到達員林啦!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墊腳石"
哈哈~一進去就聽到SMAP的”DEAR WOMAN”
整個就很開心
一逛就是一小時多!
每個人都瘋狂的買東西~
因為實在太便宜又太可愛~
就會忍不住買一大推~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跟溪湖的文具價錢跟員林的根本就是天壤之別壓!
不買就是對不起自己囉!

因為逛完之後,剛好到了午餐時間!
我們的第二站就是"肯德基"!
我們跑去吃炸雞~
中午時,超級多人搶的買~
超級可怕。等了好久我們才買到的勒!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想要運動一下,
於是,我們就跑去"蓋酷家族"玩~
看到夾娃娃機~大家整個都瘋了!
開始瘋狂夾娃娃~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亞男要夾一隻賤兔~
她很緊張的投下錢,開始遊戲~
當賤兔掉下來的那一瞬間~
她開心的尖叫一聲,
結果全部的人都看我們這邊。
哈哈~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玩完後,隔壁剛好就是"大頭貼"的機子,
當然要給他拍一下拉~
不過,慘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要拍大頭貼,我就把我的眼鏡放在螢幕的旁邊,
突然!拍照時,它就滑了下來~
剛好蕙婕就踩到了!哇~我的眼鏡就爛掉了!
害蕙婕很內疚!其實,我也有錯!我不應該放那裡的!
幸好鏡片沒破!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光南"還有一條街,
我買了一雙帆布鞋唷~
本來我去一家鞋店。裡面都是390元的鞋子!
超出了我的預算!我就跟他說"我等等再回來看"
店員就回我說"後面那邊也是390的拉!"

結果後來,我看見另位一家店,
有一雙還不錯的鞋,才190元
哈~幸好我沒有買另一家的~
超級開心~就買了一雙鞋啦!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買鞋說!
P.S在逛街時聽到店家放的音樂,都是我很喜歡的音樂!
傑西麥卡尼。smap。羅志祥+倖田來未....
哈哈~整個就是開心啦!

滿載而歸的回家,
心情很愉快!
因為買了很多東西!
雖然,回家時因為買太多,
被老媽罵了一下,
不過~還是很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