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1:40:21♡庭ܤ君

♥買衣服ܤ開心♬

↑上圖是我買的新衣服拉~

哈哈~因為今天我二姊說要去"北美"買衣服!
剛剛好我正想買一件牛仔褲~
去跟去啦~~
至於褲子的錢當然是我媽媽出的!
因為我冬季的衣服和褲子都少到可憐,
尤其是褲子特別少,

所以我就一直求我媽買給我,
今天正好有機會~
哈哈~真是讓我賺到了!

我們一開始去北美~
可是發現...並沒有我們想要的款式
我就跟我姊說"樹之林比較多款式"
就這樣我們又跑了一趟樹之林~
因為我想買一件自己的衣服,
就請我二姊幫我挑褲子跟衣服,
我姊說我挑的衣服都很"國中生",
所以可能看不下去~就幫我挑吧!

很開心~開心!!
因為有新衣服可以穿啦~
不過,我媽一直唸我說我最近花很多錢!
聽到很煩,我想一陣子之內,
我應該要用自己的錢買自己的東西吧!
不過我又沒有零用錢,
只好花媽媽的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