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3:34:41只愛著嬿蓉的特洛伊

我昨天是回去幹嘛的?!



靠 我昨天回去是為了什麼

我又跑回家拿證件也是為了什麼

結果都沒見到她

更氣的是只要一個人的證件就可以了

那我是回去拿證件幹嘛

跟本是白拿的

真的會氣死人

然後又沒見到她

媽的 冤大頭

害我騎那麼累




沒見到我想見的人就算了

還見到一群討厭鬼

據說也又有跟華ㄦ相遇(跟本是事實)

我們相遇照樣會對看一下

然後華ㄦ就會低下頭

結果這次是我低頭

而且見到華ㄦ我卻不感到一點的開心

反而心情感到有點低落

阿沒見我想見的人我心情又更低落

我剛去的時候的那節上課

就覺得她們這節會上體育課

果真的她們這節是上體育課

結果勒



阿玲說我回去拿證件的時候有看到她坐在籃球架那裡

我當場想要發飆

回家的時候就很xxx

想說我回清中是為了什麼

還不是都為了見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