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5 22:34:29豆腐

浪費

聽著徐佳瑩演繹的[浪費]

一再重複著聆聽,一再重複觸動我的心

也一再點激盪起回憶的漣漪…

我懷念,倚著妳的腳邊為妳仔細按摩腳底,那種親暱的付出…因你的滿足,我甘之若飴

我懷念,駕車時不時握著妳纖細的手,那種溫暖的安全感…是多麼無比踏實的小確幸

我懷念,時不時從路邊角落跳出來嚇壞我的淘氣的妳,像是個難以捉摸的小精靈,而我總是落入妳的圈套…

我懷念,飯店妳倚坐窗邊外望濕漉的雨夜,那種難以忘懷的絕美姿態,我在身後靜靜將其全印入眼簾,並盼望著擁有這一切…

我懷念,妳贈與我一個深深的擁抱作為戒菸的獎勵,那種無可比擬的幸福真實,僅是妳在我懷中,心頭相傾,我就已無法自拔深陷

如果,浪費一生是愚蠢
但,浪費一生於妳,會不會是種美麗的結局呢

給我個機會,讓我為你負上幸福的重量,我不會再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