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 22:33:22豆腐

矛盾

我實在很恨自己

明明我誠切希望你回到我身邊,可是同時替妳的離去做準備…

矛盾 快掐死自己

或許 在你的心中 我是個傷害過你的人
是會動粗是會威脅你的危險情人
可是,我真的認錯改變了,我真的努力糾正了自己
等待妳的這幾年,不曾改善你對我的印象嗎?

或許 你會想說 我怎麼在最後關頭才有這麼多動作?
等到即將失去才懂得珍惜…
並不是這樣的
過往 因為你對我有陰影會懼怕 ,所以我選擇默默的付出 保持距離的與你相處 小心翼翼的拉近彼此的距離
但現今 你瞬間離我好遠
為了我的愛 就算僅有1%的機會
我也要努力爭取 因為
我仍有自信讓你幸福 讓你有真正的家
我仍相信你才是我的真愛
所以若輕易就放棄 後悔一輩子 那才是笨蛋

但矛盾的是
唯獨妳自己才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萬一你心目中的人不是我…我該怎麼辦?
為了你的幸福 我真的會認清事實放手轉身離開
少了我的干預 妳會更快點接近幸福

為了愛 只要還有機會,我會努力
為了愛 如你否決了我,我會成全

這極端的矛盾,正從中切割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