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01:58:35豆腐

心底的話

該怎麼起頭呢?
我猜想這篇幅字數應該會很多吧,因為想對你說的真心話真的
好多…
希望你能耐心看完它

這幾天,我自我思考了許多
其實只要我心神一有空閑時間,哪怕幾秒鐘的時間,我就不由自主陷入這事件的思緒漩渦
很亂,很雜,也很痛…
不過,我想我已經領悟到我心底的真正想法了

首先,就算要我發死誓也沒關係
我真心不怪你,不恨你
真心覺得…你沒有錯
這是真的
當然,當下意外撞見時
我真的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反應這件事
心痛的無力感,連對你說話的力氣都是硬擠出來的
畢竟,還是受了傷…

老實承認,這幾天,天天買醉,失神,流淚,痛苦,失眠…然後一再重複
就像在走在地獄,輪迴著
如今
我走出來了嗎?並沒有…
那到底要怎麼才能走出來?我還沒有答案

為什麼我不覺你錯?
捫心自問,在過往我單單因不滿謊言而去傷害你,現今卻不沒怪罪你的意思?
我想,我已經成長已經改變了…
因你,而改變了
對於很多事,已經有著更成熟,更理性的見解

意外揭開這事後,關於這真相,我相信你絕對有你的理由,甚而苦衷,絕對不是世人所厭惡的那種女生
依我對你見解,你這一生渴望著歸屬感,對愛的憧憬渴望,被孤寂的折磨,想找信賴依附的對方,甚至受到一些不為我所知的傷害…
因而你為了自己的幸福而做的種種…並沒有錯
你只是想要愛,想要幸福而已…就這麼簡單

愛沒有對錯
愛沒有邏輯
愛沒有規範
只是每個人的認知觀念不同罷了
比方說有個真實事件,有個人真心想跟摩天輪結婚
這是真的,乍聽之下,很荒謬,但他錯了嗎?他單純想表達他對摩天輪的愛罷了
不然…
此時此刻,我怎麼依然念著你,愛著你
我終於明白
對你的愛是真的愛
就算…你不愛我,甚至討厭我
只要我自己還能單方面愛著你就夠了
很難明白解釋這句話
愛是不求等價回報的
愛是個人自我意識
愛不是企圖征服的

相信嗎?打從認識你的第一天開始吧,我每天都會想到你,至今不曾間斷……
很扯,但是是真的
遇到有趣的事物,第一個想到你,最想與你分享
看到各式商品,會思考適不適合你,你會不會喜歡
你想要的,想吃的,想看的,只要能力所及,我都願意給你
只要見到你開心,我就滿足了

如今,就算發現另一個他的存在…
我仍沒有放棄對你的愛
被罵蠢,也無謂
能愛…你…就夠了
就算…最終你選擇離開,我將祝福你,願那個人給你永久的幸福快樂
成全於你,只希望因而你快樂
但,我還是會愛著你
往後沒有你的日子,依然愛著你
在過往種種美麗的回憶中,依然愛著你

說的我好像聖人一般…
其實不是的
要是我能掌控這世界,我巴不得你立馬回到我身邊,然後永遠不準你走
把愛拱手讓人,心真的好痛!
只是,希望你自己做出對你本身最好的選擇
你的人生當然由你來決定,不是受旁人慫恿迷惑的
做出正確的決定,我會尊重

我不是完美的男人,但是最希望你快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