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6:52:16雲端的風箏一只

練習,再享受點

路易莎咖啡 午後 冷氣好冷

有時候,我們都知道,愛是一種能力,面對愛人與被愛,都需要智慧;但是,我們都視之容易。
都到了一個年紀了,辦公室的妹妹說懷孕得要結婚,那一晚,驚覺年過三十且三十好幾的我,也未免年紀太大了吧!結果一個感情的段落都談不上,更甭提有什麼結果了。
我是很想結婚,但,我還沒有一個對象。我很老實面對自己,實在太挑,眼光很高,然後,來到要被要挑的年紀了,脖子的角度還上揚。
一個人挺自在的,但也挺寂寞的。躺在沙發上,要怎樣就怎樣,一碗泡麵吃撐了也沒在難看的,但要走進餐館吃頓一個人的餐,就是不自在。
那跟坐在咖啡館一個人耗著一個下午,桌上喝完拿鐵奶泡都賴在杯緣的空杯,還有不見得看得進去的書或雜誌,咖啡機的吵雜聲,隔壁桌「年輕人」的無營養對話,還有戴上耳機直盯手機小小螢幕追劇的女子或宅男,這些畫面反而看起來自然多了。就算有情侶小情小愛的,也沒特別刺眼。
三十好幾,生活並沒有品質不好,工作量多了點,時間仍有分配空間,只是,還需要練習,再享受點。

上一篇:簡單就好

下一篇:悄悄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