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20:46:28雲端的風箏一只

一直

我離開了,我們也缺乏了
再見說過了沒,一點印象也沒有
風輕輕飄過有沒有真心愛過的樂曲
滴答滴,花漾般回歸漂泊
世界可以很空,我卻把它走得好踏實得多
呼啊吸啊一個人的空氣好淡薄
腳步輕盈地走過那家商鋪咖啡香撲鼻我又想起誰了
無須感覺慌張都是因為美麗
因為感覺美麗所以心中蕩漾著花瓣的香氣
有關的無關的都在安靜裡面悄悄待著
數著,我想起的那些
還有我們會想起的那些
喔,輕輕淡淡
好鬆好空又好朦朧
原來這是叫做時間會走過
音樂啊就這樣拂過了都不回頭的青春歲月
街道邊紅燈下,還有穿越的公園
可以享受的就是這樣,就想起了錯過的那段過往以及那些應該
腳步輕盈是什麼感覺一個人走又是什麼滋味
我就,一直在走一直在想一直沒有停下來
就在那刻坐了下來
沒有恍然大悟只有輕鬆愉快

靜止了的時間,哇喔,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