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13:20:45跳跳糖

出現第二次


跳正在服務台廣播中...

講完廣播之後

跳抬起頭看外面

有一個男生跟我揮手

跳愣了一下*誰ㄚ??*

是在跟我揮手ㄇ

他走向我

他:hi

跳:一臉疑問的看著他

他:我啦

跳:誰ㄚ?

他:昨天....那ㄍ....

跳:想了一下....

喔~~~~~喔ˋ 恩

想起來那一剎那很*尷尬*

他:我忘記問你叫什麼名字了?

跳:喔~~恩

他自我就紹了起來

跳:那你ㄉ小孩喔

他:不是啦..我妹ㄉ

跳:喔ˋ

。。安靜了幾秒。。

他:改天再來找你

跳:喔ˋ~~恩...掰掰

過了五分鐘ㄅㄟ

他又突然走進來..

他:我走囉

跳:*嚇一跳* 喔~~~ˋ恩 掰掰

怎ㄇ又走回來ㄚ

ㄘㄨㄚˋ到

還好當時沒跟同事在搞笑

*****************************************************
同事的話

剛剛你在點小櫃時

他剛好走進來....他心裡想說你怎ㄇ不在ㄅㄟ *是喔*

剛剛在廣播的時候

他站在你前面 *是喔...難怪覺得餘光一值也黑影的感覺*